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賊說:這些年來,郭玟成夫婦都沒有去看過他,「我沒有怨嘆」...
2012/01/02 11:27:32瀏覽291|回應1|推薦11

俗語說,人不要臉,鬼都怕!

這個年頭,不要臉的似乎一個比一個還要厲害.....

領18%罵18%,你我都做不來,卻有人做得來。

夫妻從事公務員沒有多少年,可以月繳保險費、房貸約75萬元,卻要升斗小民小額捐獻銅板助選。

今天新聞又來了一則更不要臉的『請留個活口,放心把票投致中?』

說話的人,就是「不要臉到鬼見愁」陳水扁。

牠說,『這些年來,民進黨立委郭玟成夫婦都沒有去看過他,「我沒有怨嘆」...』

我很想知道,郭玟成夫婦的說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5992923

 回應文章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貪腐集團犯罪事實略微整理.....
2012/01/02 12:53
陳水扁還說,台灣人民可以切割阿扁,但不能切割民進黨過去八年的執政成果

阿扁四大弊案:
國務機要費案、南港展覽館案、龍潭購地弊案、二次金改洗錢案…

扁案犯罪組織:
邱義仁巴紐案、陳哲男司法黃牛案、吳淑珍SOGO經營權案(水餃宴案)、趙建銘及趙玉柱台開內線交易案。其他相關案例:蘇德建求官賄賂趙建銘案(300萬賄賂趙建銘)、趙建銘涉入三井宴案、趙建銘涉內線交易案不法獲利1.5億、趙玉柱接任桌球協會會長之業務侵占案、扁政治獻金侵占案(扁家和趙家關係惡化)、趙玉柱涉圖利特定廠商共收受賄款4,380萬,以及背信罪借貸700萬元,還有馬永成、林德訓、林文淵、陳鎮慧、黃芳彥等涉案人多到數不清…

財團涉入弊案:(和扁家相關)
國泰金控併世華銀案、元大馬家併購復華金案、國泰世華銀總行保管室7.4億現金贓款洗錢案、辜仲諒紅火內線交易案…

扁家相關醜聞:
陳致中和黃睿靚婚禮,元大馬家兄弟送600萬禮金曝光(名為婚禮,實乃穿針引線)。吳淑珍涉國務機要費案,拿他人發票報假帳、SOGO禮券案、龍潭及南港收賄案、珠寶財產申報不實(財產來源不明罪)、內線交易案〈炒股案〉、及多起利用第一夫人身分之便收受賄賂案。陳致中涉洗錢案、扁家海外兩戶房產遭凍結案〈此案間接證實邱毅爆料為真〉、陳致中召妓案…

司法黑手介入:
葉盛茂觸犯隱匿公文、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洩密和圖利罪,涉及「花蓮縣三棧礦場土石外運案」案情洩漏給立委柯建銘。九十五年十二月澤西島金融中心通報調查局扁家洗錢情資,葉盛茂將情資洩漏給陳水扁,扁家開始進行海外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