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1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該如何評估~媽媽分享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7/11/24 12:02:59

1970

那些年,生活還很簡單

沒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

我們過得也很開心

一起上學的日子

胸前的紅領巾

簡直驕傲得不行

那時的鉛筆盒長這樣,打開後裡邊都印著九九乘法表。

小學從五年漸漸變成六年,課本長這樣,封面都是一個畫風。

台中做月子中心

愛惜課本的小夥伴還會給書包上書皮,工工整整寫上科目、姓名、年級……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學校還要定期辦黑板報。

書包還沒有很多樣式,如果能有一個印著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的書包,簡直是學校裡最幸福的孩子。

那時候哪有自動鉛筆啊,大傢都是用木頭鉛筆和削筆刀。

女生都喜歡這種五顏六色的橡皮,聞起來香香的,好想一口吃掉。

那時候小學生還不會打王者榮耀,大傢經常一起玩跳繩,一玩就是一下午,直到媽媽叫你去吃飯,才戀戀不舍地跟小夥伴們分別。

女生們還愛在一起跳皮筋,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有跳得好的小夥伴,跳皮筋的高度比自己身高還高。

那時候女生們還喜歡一起翻繩,雖然翻來翻去就那幾個花樣,可是還能玩得不亦樂乎。

男生們喜歡圍在一起打彈珠。

哦,對,還有跳山羊!

男生那時最喜歡的遊戲是這個,鬥雞!

呀,怎麼能忘瞭滾鐵環呢!曾經風靡一時的運動,非它莫屬。

那時候,運動會上男生女生集體參加的就是拔河瞭。

還有跳大繩兒,一般跳壞瞭會各種舉報是誰的錯,各種推卸責任,互相扯皮,哈哈哈!

還有小夥伴喜歡下棋,隨便在地上畫上格子就可以下瞭,簡單粗暴,其樂無窮。

當然也有正兒八經的象棋,“象飛四方營四角,馬行一步一尖沖。 炮須隔子打一子,車行直路任西東。”這口訣當時不少人會背呢!

那時候我們的玩具太少瞭,男生都愛玩彈弓、玩具槍。

還會折嗎?我記得這玩意兒叫東西南北風,當年人手一個呢。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這種小人書,當時大傢都是爭相傳閱的。一本本翻到掉頁,老舊老舊的。

跳房子,用粉筆畫好格子,每天中午都會玩的不亦樂乎。

到瞭冬天,都穿媽媽織的毛衣。傢裡經常見到這種毛衣針,媽媽看電視或者聊天時,總愛拿起它們。

對啦,還有媽媽紮的花鞋墊,拿在手裡沉甸甸的。

這樣的一雙鞋墊要繡很久,穿上去好幾年都不變形。

那時候一傢人經常穿得整整齊齊去照相館照全傢福,從黑白到彩色,記錄著時代的變遷。

電話還沒有普及,人們還會寫信。

傢裡有好多磁帶,最開心的就是打開收音機放進磁帶聽聽歌。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當時還流行手抄歌詞,整整齊齊抄上歌詞,再貼上貼紙。每個人好像都有一本。

那時候我們喜歡林憶蓮、張信哲、李宗盛……

那時候,最害怕星期二下午的電視臺圖標,意味著沒節目看瞭。

最愛看的動畫片是《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響起“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一對好朋友快樂父子倆”就會跟著唱。

還有老爺爺和他的葫蘆娃,當年的我臉盲,隻能靠衣服顏色猜測七兄弟的身份。

一部《四驅兄弟》,把我們熱血的童年點燃。

那時的白娘子好美呀,當年披著蚊帳把自己當仙女的舉個手!

還有大火的《還珠格格》,容嬤嬤應該是我們的童年陰影吧?

那時候盡管不太富裕,我們也吃過不少好吃的零食。

五毛錢可是一筆巨款,可以買很好多好吃的,辣條真的是最受歡迎的零食。

小浣熊幹脆面打開會有卡片,收集瞭一堆小浣熊的卡片,可是召喚不出神龍……

那時候誰傢沒幾本《知音》啊,還有《故事會》,當時被裡邊的鬼故事嚇得不輕。

現在想想,當年真是有意思啊!

沒有什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麼會永垂不朽,

但那些鮮活的記憶永存心間。

珍惜當下吧,

每一段我們會懷念的時光,

都曾是認真生活的現在。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最新創作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該如何評估~媽媽分享
2017/11/24 12:02:59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部落客推薦】推薦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媽咪首選
2017/11/24 01:05:07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擴大機推薦 【汽車雜誌評比】安裝實例~汽車6聲道擴大機
2017/07/20 16:37:34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汽車雜誌評比】安裝實例~汽車6聲道擴大機
2017/07/20 12:49:55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mobile01網友分享】汽車擴大機推薦安裝店家
2017/07/20 12:43:50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