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育兒津貼申請-金門縣金寧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2016/09/04 00:09:09瀏覽51|回應0|推薦0

活動由文化局結合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進駐藝文團隊│新象創作劇團共同辦理,該團師承國寶級大師「李棠華」,除承襲傳統雜耍技藝外,還結合新時代表演方式,精湛的馬戲雜技享譽國內外,且榮獲新北市一○四年度傑出演藝團隊,為臺灣唯一同時參與聽奧開幕及世運開幕的演出團隊,可謂臺灣之光!

臺南市歸仁區媽媽贈品

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於昨(二十)日及今二十一日至八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新北市三芝區全美語補習班>台南美語補習班新竹縣湖口鄉媽媽贈品日連續兩個週末,舉辦「雜技藝起來」活動,多項精采演出將呈現各種經典東方雜技與摩登時尚的西方馬戲,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飆雜技、FUN馬戲!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新象創作劇團自進駐園區以來,對於雜技藝術推廣不遺餘力,專業的雜技演員及多位慢飛天使在劇中一展身手,以「想飛」為主題,動用了許多空中特技與澎湖縣白沙鄉幼兒美語精彩的馬戲雜技,演出想要振翅高飛的感人劇情,每每演出便獲得無數掌聲與鼓勵,不容錯過。

彰化縣芬園鄉媽媽贈品金門縣金湖鎮媽媽手冊贈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dhxn1jmw&aid=7296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