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不到一杯羹」
2010/01/20 11:24:12瀏覽777|回應2|推薦24
話說三個不和小黑與小黃玩耍的兒子,是什麼讓他們轉移興趣了呢?也沒什麼啦!他們不過在盡一份身為農家子弟該做的事,也就是說他們正在充實他們屬於農家子弟該有的本知學能。畢竟,現場實習的經驗比在教室裡正襟危坐的聽老師上課還要有效果不是嗎,即便是他們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期末考?呵呵~
平時要燒香勝過臨時還去抱那隻腳啦!



這是打洞機。



扶好呀,雨後的泥土還鬆鬆軟軟的耶!兒子手上拿的黃顏色的東西叫做水平測試器,要確定坎入的鐵管是直的。



之前我們是這樣玩的。



夠簡單吧,反正就廢物利用啊!



綠網還是要花錢買啦~





嗯~~~
骨架架設完成囉



這個是菜頭。



測網與檢視。



架網囉



像不像是蚊帳呀 
哈哈哈



我想,以後我應該看不到這樣的菜色了吧!

不過...
天知道會不會再有這種滿是洞洞的涼家特產呢!在政府獎勵工業經濟而不重視傳統農業的情況下,“休耕”已經不算是新鮮事了!何況連我們的大宗農作物來源地的南部,也已經開始以休耕來配合工業發展。

發展經貿多賺點錢當然是每個人都曾經有的夢想。然,在環境保護如此不被重視的情況下….

蟲蟲呀~
誰來給你們一口飯吃呀?

小鳥呀~
誰又能維持地球的生態平衡呢?

涼涼記於 99/01/20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3704338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農家樂
2010/01/21 19:50
下次回台灣,可以不可以去妳家玩種菜啊?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涼涼(black66522) 於 2010-02-24 08:33 回覆:

要來幫忙抓蟲嗎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專業的架勢喔!
2010/01/21 15:32
下回我家的田,借你實習一下嘿!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涼涼(black66522) 於 2010-02-24 08:33 回覆:
落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