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本夜市 / 台東的野味 
2009/03/09 15:49:14瀏覽3346|回應0|推薦25


到了台東,您想到的會是什麼?是什麼還存留在您的印象裡?



是溫泉嗎
知本溫泉屬碳酸氫鈉泉
泡起來對皮膚很好
通常
知本的飯店經營溫泉的方式會二種並存

一為室內:即每一個您所投宿的房間裡水龍頭流出來的就是溫泉水,換句話說就是連刷牙漱口也是用溫泉水。

另一種為戶外溫泉:戶外溫泉會設在飯店內但為露天池。



到了台東,您不想洗溫泉嗎?



那麼,到了知本您會想做什麼?



上次去南投時,當地的部落以烤全山豬來吸引路人,還記得涼涼上次上傳的烤山豬嗎?



這次來到台東只知道要來知本洗溫泉,其餘的........呵呵!



在飯店用完晚餐後問兒子:小朋友!在剛剛要來飯店的路上,我好像有看到夜市耶!你們要不要陪媽媽去逛逛呀!



那麼......
看到美食卻無法再裝到肚子裡的感覺會是什麼?有人要告訴我嗎



兒子喜歡這個手機吊飾
30.--/個
老闆說吊飾是用真的釋迦去做的,是在釋迦剛開始結果時就把它取下烘烤再上色。



最後我們只買了三盒章魚燒
有芥末和醬油二種口味
兒子喜歡芥末的



順到提一下,如果您喜歡台東的釋迦而又留連台東不急著回家的話,這裡的便利商店都有提供您快速把釋迦送到府的服務唷!他可以讓您的親朋好友在您還在知本泡溫泉時就收到又新鮮又好吃的水果了。如何?您會心動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272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