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子都『瘋了!』
2008/05/17 10:53:50瀏覽1041|回應1|推薦33


『兒子,禮拜天帶你去王公拜拜』
『好!』老大
『你要記得把准考證帶去過香火』
『好!』
『你自己要跟王公說清楚唷』
『嗯!我還要把它壓在祖先牌位下,請祖先保佑我高中』

&@#$...

還沒包粽子的涼涼記於 97/5/1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1875202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燒香有保佑
2008/05/18 10:36

各廟宇文昌帝君的法相前,經常會看到准考證.蔥.芹菜.....祁求金榜題名。

涼涼(black66522) 於 2008-05-21 09:07 回覆:
天下父母心嘛
何況 "有燒香有保佑"
^__^


--------------------------------------

國中基測周六登場 考場不准喝水
2008/05/21
【聯合報╱記者阮南輝/基隆報導】
今年第一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本月24日、25日考試。承辦基隆區試務工作的國立基隆女中提醒考生,記得23日下午3時到5時,到設在女中、基中及二信高中的三個考場查看試場,免得臨時到了考場慌了手腳。

基隆女中昨天表示,基隆考區今年共有5955名考生,聖心、中山、安樂、銘傳、信義、成功、武崙等國中考生在基隆女中考場;暖暖、明德、南榮、建德、百福、碇內等國中考生在基隆高中;二信、中正、正濱、大德、八斗等國中考生在二信高中考場應試。

試務人員說,今年共有13名特殊考生,以肢體障礙考生居多,以往特殊考場都設在基隆高中,今年首次在基隆女中增設特殊考場,方便身心障礙學生考試。

試場規則今年已有修改,以前只規定不能帶飲料進場,但可以帶礦泉水,今年也禁止攜帶礦泉水進入考場。

試務人員並說,這幾年最常見的試場違規是手機鈴聲響起,考生其實都關掉手機,因手機鬧鈴在設定的時間還是會響起,請考生記得把鬧鈴也關閉,以免被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