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山旅遊紀(5
2007/04/19 19:18:24瀏覽830|回應0|推薦4

合歡山旅遊紀(5)

回首來時路

 攻完石門山 觀賞了杜鵑 也累了 3000公尺上爬山 說輕鬆是騙人的 只是人都要一個面子嘛!

我揪說 是氣喘喘的輕鬆

落鷹山莊

一行人爬完石門山後 回到落鷹山莊 已經將近下午5點了 當時氣溫是6.3度C

合歡山林務處活動中心

剛爬完山 還不覺得冷 等搭完帳棚 泡壺咖啡時才知道 山上溫度的恐怖

剛泡好的咖啡 接到手時 已經變冷了

我說的 另一個要嘗試 ~~ 也就是 ~ 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來個 露營

隊內 沒有一個曾經有過此經驗 所以大家圍在一起 所有話題居乎繞著

氣溫轉 

一個說:這麼冷 晚上會更冷 要不要緊啊!

另一個說: 我說一定要買木炭 以防萬一 大家都忘了準備 完了

另一個說: 晚上如果一有異樣 必須把全部人叫起來 一起晚跑

有人提議 住合歡山莊算啦!  因為冷氣已開始從腳底竄上來了

大家七嘴八舌 沒完沒了 麻油酒雞終於煮熟了 每人趕緊喝一碗暖身

有人提議 玩遊戲  一 看沒人理  趕緊轉個彎說  說故事 猜謎語也成

還是沒人理 只好自己說囉!  7-11 猜一個人職務  不知是沒人知道謎底 還是冷得沒辦法理

那人一看情形 只好說 公佈謎底後睡覺 好冷喔!  答案是 護士

沒等他說完 已經有人起身拿睡袋了 睡囉! 冷喔!

分配好睡袋 人人說一句晚安 就鑽進睡袋  當時是晚上8點多 我想氣溫應是3.4度吧!

還好 兩層睡袋 還算溫暖 但我不知是被冷醒 或尿急 凌晨 1點多 真的起來晚跑

一看滿天星斗 高山的星星特別亮   心想明天另一個企盼 上帝正為我們鋪排了 一個好兆頭

趕緊回窩睡 明天的日出 ~ 一定 ~  一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90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