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益生菌改善健康的作用
2019/01/03 12:39:35瀏覽350009|回應0|推薦0

益生菌 作用

1.預防或改善腹瀉:不良的飲食習慣或服用抗生素會破壞腸道菌群的平衡,導致腹瀉。益生菌的補充有助於平衡腸道菌群並恢復正常的腸道pH值並緩解腹瀉。


2,緩解乳糖症狀:乳酸菌可以幫助身體分解乳糖,緩解腹瀉,脹氣等症狀,可以與牛奶一起食用。


3,預防陰道感染:優酪乳中的嗜酸乳桿菌可抑制陰道內白色念珠菌的增殖。歐洲的雙盲對照試驗證實了這一點。女性患者每天給予150ml含有大量益生菌的優酪乳,陰道感染的發生率顯著低於安慰劑組。


4,增強人體免疫力:腸道內有一種非常發達的免疫系統。益生菌可以通過刺激腸道中的免疫功能來調節對正常的低或過高的免疫活性。益生菌的免疫調節作用也被認為有助於抗癌和過敏性疾病。


5,促進腸道消化系統健康:益生菌能抑制腸道內有害細菌的增殖,減少毒素,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改善腸道功能,改善腸蠕動。


6.補充益生菌,活菌益生菌定植於腸道內,幫助調整腸道內菌群的平衡,同時也能對腸道的免疫系統產生影響。 益生菌 作用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f682fe0&aid=12292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