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沒食慾,媽媽的好幫手益生菌
2018/11/05 10:42:47瀏覽117761|回應0|推薦1
急死人了!為什麼其他孩子胃口好,吃得多,生長得更快,更強壯,但是自己的孩子吃兩口,就飽了,沒有胃口,每頓飯就像一場戰爭,結果長得慢,個頭小。據推測,患有兒童厭食症的母親不在少數。
益生菌缺乏症是其中一個原因
顯然,我不想吃,吃不多,歸根究柢還是消化不好。那麼我們怎樣才能改善腸道功能,改善吸收?它主要取決於兒童腸道中益生菌的數量。如果益生菌太少,它會影響孩子的消化,吸收,生長和發育。
一般來說,剖腹產的兒童腸道益生菌比正常兒童差。由於胎兒的腸道是無菌的,當母親分娩時,母親產道中的益生菌如雙歧桿菌和乳酸桿菌被孩子吸入,然後在孩子的腸道中定殖,生長繁殖,構成良好的腸道。在微生態環境中,這種細菌將伴隨生命,保護人類健康。由於沒有母親的產道,剖腹產的孩子在腸道中的益生菌比自然產生的孩子少得多。
此外,患病三天並且長期接受抗生素治療的兒童腸道益生菌很少。因為抗菌藥物殺死腸道的益生菌同時殺死致病菌,因此迫切需要補充。
為兒童有效補充益生菌
科學證明,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吸收食物,維持正常的腸道運動,並促進人體免疫力。保持腸道微生物菌群的平衡是保持腸道健康的保證。一旦沒有足夠的有益細菌,腸道菌群就會混亂,引起各種胃腸道疾病,如腹瀉和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等。治療胃腸疾病的微生態製劑原理是直接補充益生菌,抑制有害細菌,糾正胃腸道菌群失調,維持體內微生態平衡,保證胃腸道健康。
基於微生態學理論,利用仿生學技術,可將長雙歧桿菌,乳酸桿菌,腸球菌等益生菌與人體生命活動密切相關的益生菌製成微生態製劑。乳酸桿菌等益生菌進入腸道並大量繁殖和繁殖,產生必需的營養素,如葉酸,菸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和維生素B12,這些都是營養補充劑。同時,它可以促進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促進人體對鈣,鐵和維生素D的吸收,幫助消化,增進食慾,使吃得開心。
益生菌幫助孩子吃美味,吃健康,這是母親的好幫手!益生菌功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f682fe0&aid=11934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