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風、設計風,動動手指換模版裝潢你的部落格
2013/04/11 13:00:09瀏覽244926|回應0|推薦44

日前有格友問到,轉換的時候舊版的模版會不會帶過去新版的udn部落格。

這部分因為部落格的模版CSS結構不同,舊版跟新版的模版的設定是分開設定的,所以是不會的唷!

不過除了比較新的設計風格外,我們也統計了一下大家舊版部落格中較常使用的風格,在新版推出了這些懷舊風模版讓大家選用,所以請立馬過去換一個美美的新模版吧!

登入udn會員後,前往新版udn部落格 模版風格設定》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ablog&aid=7491692
 引用者清單(1)  
2013/05/13 01:42 【AVの館:電老大】 無痛轉進 UDN 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