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改版我有話要說,如何向電家族反應?
2012/07/16 17:21:53瀏覽190003|回應54|推薦30

親愛的格友們:

udn部落格正展開一場需要相當毅力的服務平台升級耐力賽,我們期望能做到耳目一新的視野感受,當然,這一路上少不了廣大格友與我們共同努力,有你們的支持,才能讓我們邁向更好的平台功能及服務品質。

若有任何想要分享建議、測試回報、評論指教的想法,敬請來信。為加快我們的處理速度,請按照下列規定的回應格式來信,符合此格式的信件,我們將會優先著手處理,同時也因為必須投入更緊縮的人力資源進行改版調校,所以在此聲明,收到您的來信是促使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致上感激的心意,但可能無法每一封信件皆予以回覆,也並謝謝您的配合。

《意見回饋格式》

  1. 請你建立一封新的郵件,或由此點按我要寄E-mail給電家族 (netinn@udngroup.com)
  2. 郵件的標題請命名為:
    【新版回報】(建議BUG問題其它) 我發表的文章沒有同步顯示
    (藍字固定不變、粉紅字請挑選一個問題類別寫上、後方跟隨你要反應的此信主旨) 
  3. 郵件的內容,務必提供的資訊如下:
    • 會員帳號:
    • 反應的頁面連結:
      (1)
      (2)
      (3) 
    • 詳細描述:(您可以截取畫面圖片給電家族,以加速本站查閱處理)
( 興趣嗜好電腦3C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ablog&aid=6160736
 引用者清單(1)  
2012/08/12 07:36 【山居的隱士】 改變前樂於追隨學習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電家族(betablo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敬請來信,感謝支持~
2012/08/14 15:18

親愛的網友們:

此部落格暫時僅供作使用說明之途。

有您的來信,本站能夠更順利的作業,並集中運作處理…

若您有任何的建議或問題,歡迎您透過信件反應您寶貴的意見,請依照此文中的《意見回饋格式》填寫。感謝您的配合!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3 12:49

我上個月就寄了一封電郵, 但一直未有回覆, 不過那問題我已自行解決了

現在新的問題是 星期六我寫了篇文章, 利用管理文章裡的設定發表時間 我訂於 8/13/2012的凌晨1:30

但今天在文章列表裡有看的, 不過卻沒在毎日系統公布的訂閱文章裡出現, 而從我新發表文章的數字顯示, 顯然大家都沒收到新發文的通知 是不是預約發文時間的功能尚未啟動?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1 15:48
未來世界有你們真好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1 15:45
前些親友推薦中國的QQ網, 驚訝網路世界活潑和學習力道之強,
因此回觀我們台灣的網路世界, 果然保守謹慎.
對於改版, 是大加讚同,
因為未來世界是屬於新生代,
我們不要固步自封, 應向他們的方式去學習, 很快拉近距離與製造歡樂.
樂於學習的隱士, 向您們深深致上十二萬的敬意.
有您們勇於改造, 重整帶領我們的思維和一貫態度,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1 10:27

喜歡自訂文章分類新增的功能。

且知道更換山頭圖的方法。

就是有關標籤這部份還加不進去,繼續嘗試ing。

批ㄟ思

請問欄位除了文章和相簿,還能新增嗎?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0 11:00
點按

Xus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0 10:02

其實,原本已經很好,為何還要再改?

聯網是許多網友公認的最佳媒體網路論壇平台,而且,「人氣」已經飽和,已無進一步開發的「市場」,為何還要改版?

改版之後,看出了「臉書」的味道,失去了聯網的特色,這值得嗎?有必要嗎?

我覺得,唯一應該改(新版也已經改了),就是「具名推薦」應該取消,改以推薦人數顯示。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0 06:25
留言不知為何被切斷﹐現不出來﹖再來試一次看看。
3。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0 06:22
3。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0 06:20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才學會了換放山頭照的語法﹐希望能做到一文一山頭﹐讓山頭照的畫面與文章內容吻合﹐產生畫龍點睛之效。沒想到突然要改新版﹐於是進入新版的部落格﹐並點擊進入文章內查看﹐發現整個版面不在中間﹐而是緊貼左邊﹐右邊一大片空白。

1。 能否將版面區塊調整在中間﹖
2。 右手邊的資訊﹕作家名﹑個人小檔案‥‥等﹐覺得像舊版放在左手邊好看些。
3。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