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
2010/10/24 20:41:18瀏覽676|回應0|推薦0

原來我是這麼不知足的人

原來我是這麼的貪心

原來我一直都在奢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原來我沒有什麼東西能失去

原來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要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原來的原來

你既不屬於我,而我也不屬於你

原來我們真的真的不屬於對方

原來我們真的真的不能在一起

原來我們真的真的不能強求

原來絕望是件如此寂寞的事

原來最深沉的絕望,是沒有聲音,也沒有眼淚,只徒留一片無垠的黑暗

是不是不愛了,就不痛

曾經的年少輕狂、意氣飛揚
誰想的到悲劇在不經意間一剎那從天而降?
那些離開的、留下的、遺失的、銘刻的……
散落了一地美好回憶與空洞憧憬
是誰在青冢墓前珠淚漣漣,胭脂斑駁?
我們都太渺小,敵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蝴蝶再美終飛不過大海。
花朵再美終要凋零。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愛情再美也只是曇花一現,
過眼雲煙,
惟有悲傷永恆。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一生無緣

是否只有失去了,才能明白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