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來逛逛雜貨屋
2008/10/31 04:35:44瀏覽2379|回應0|推薦32

    三月停留在台灣的最後幾天,姐姐跟我們到台北,那幾天我們逛了二家賣雜貨的店舖,在那兒姐姐買了許多古風味的東西,但她仍意猶未盡的想再逛,最後一天我仍努力的在Internet,果然找到一家賣雜貨店舖,再請她大兒子幫忙查地址,就這樣我們找來了這家店舖的老板們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組合.

    店舖名為驛前雜貨非常日本味的名字,以為全是賣日本雜貨,當我們來到店前,一看卻是非常美國風的一家店,老板的組合更是有趣,年輕能幹漂亮的女孩是掌管生意,二位至少也都七,八十幾歲年長的老板,一位是女孩的阿公,一位是叔公,他們幫忙看店,收錢非常風趣心境也很年輕.

    這是一家讓人有許多驚奇的店,他們有許多日本書上的雜貨,歐洲進口布,材料包,美國風的古物,還有拼布用的剪刀,那天她們剛好進了許多客戶訂的剪刀,據她說這家公司可不是隨便讓店來經銷他們的產品的.因女孩的喜愛,而結識了公司的頭頭,她還收藏許多他們的剪刀,就在她的廚窗裡,只是它的價位非常高,對於拼布沒什麼興趣的我並沒什麼意願買,但是女孩說這剪刀是會升值的,聽得老公心動的直鼓吹我買,每次買東西我都不是很想買,但是老公總會鼓吹我買,不明事理的人都說你老公真是太好了,但經我這些時間前前後後的思考,應該是老公有購物狂,這次在老公鼓吹下,我只好說順水推舟買一把,但老公卻說買二把好了,其實我是捨不得買,但出錢的說了就算了,就二把.,其實我很清楚老公是想收藏,而我是比較實際,買了就要用,不用豈不是太浪費了.

    有空去逛逛,如果你也喜歡雜貨,他就在鄭州路61.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342372
 引用者清單(1)  
2009/01/23 00:53 【客居矽谷田庄生活部落格】 把玩钩針-钩出美麗的花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