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別緻的瓶子
2008/05/06 07:44:12瀏覽766|回應1|推薦25

有一天我們到古董店隨便逛逛, 我看上了一個造型非常特別,瓶上有著一隻牛,一個人正在擠奶,這是我從沒見過的,看一下價錢15元還不錯,當我們要付錢時,他說35,我懷疑老板看錯,再次確任,原來他的3寫得像1,不過我還是買了,這真的是非常獨特的,之後我也從沒見過有類似的.回家後我放進洗碗機內共洗了三次,拿出來就像新的一様

在另外一家古董店, 無意間看到密封罐,它看來還不錯,隨手拿起一看是Made In Italy 只賣6,當然成交了.只要換下罐上的塑膠片就是新的了,這也讓我想起家裡那些密封罐.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拿出那些罐子,一看還全都是義大利或是法國製的,這些罐子還是阿姨的先生多年前去Flea Market 買的,我還真不識貨,當我們去Internet Search  時原來這家法國公司不生產了,意味著這些都是古董了,e-Bay上小小的一個就賣20.價錢不斐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842941
 引用者清單(1)  
2009/02/01 13:52 【客居矽谷田庄生活部落格】 尋寶去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特
2008/05/06 07:47
那個擠牛奶的瓶子真的很獨特。大概要花心思作﹐所以現代大量出產的成品就不容易見到這種精心的作品了。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5-07 05:57 回覆:

它真的好獨特,我在別的店都沒看過 洗過後就像新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