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
聰明手機瀏海螢幕蔚為風潮 宏達電不籌算跟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13 01:15:38

非蘋旗艦機大戰開打,三星 S9 系列率先登台開賣,本周還有華碩 (2357-TW) 及 Sony 將在台灣舉行揭橥會,3 月 27 日華為新機也將表態,估計將揭橥 P20 新機,今年非蘋手機的一大特點是泛起一股「瀏海」螢幕風潮,宏達電 (2498-TW)U12 發表時程尚未對外透露,別傳約在 4 月間亮間,據指出,其實不會跟進「瀏海」設計。

TrendForce 光電研究 (WitsView) 認為,本年全螢幕手機成為市場主流,訴求上下更窄的邊框,或搭配 Notch 異型設計則成為新一波話題,且衍伸出屏下式指紋辨識方案及相機模組搭配人臉辨識方案等新產品運用。

WitsView 指出,蘋果客歲揭橥的 iPhone X 採用 Notch 異型設計搭配 3D 人臉辨識方案,本年異型設計成為各手機品牌廠商開辟的核心,但 WitsView 認為,除 Notch 設計專利疑慮外,消費者的接管度,異型設計生產難度和衍生本錢,都邑影響產品的定位和滲入率的晉升;WitsView 預期,本年異型設計機種占智慧型手機市場滲入率僅將上升至 15.7%,2021 年則將達 26.9%。

從非蘋新機的設計來看,包孕華碩、華為、OPPO、LG 等多家手機品牌廠都將呈現瀏海螢幕設計,上半年非蘋陣營機戰已開打,三星 S9 系列在台預購強烈熱鬧,將在 3/16 上市開賣,本周則有 Sony Xperia XZ2 估計明 (13) 日在台頒發,華碩則是估計 3/15 在台揭橥 ZenFone5 系列中的 ZenFone5Q,將爭先在台預購,至於 ZenFone 5 及 5Z 則估計第 2 季陸續推出。

華為將在法國巴黎揭曉 P20 系列新品,預計將有 P20、P20 Pro、P20 Lite 等 3 款新機亮相,市場傳出,P20 將採瀏海設計。

市場近期也傳出宏達電 U12 規格,包羅高螢幕占比,雙主鏡頭將搭配 1200 萬畫素及 1600 萬畫素,高通 S845 處置懲罰器,5.99 吋 QHD + 螢幕 18:9 全螢幕,宏達電台灣區總司理陳柏諭暗示,U12 腳步已近,應不會瀏海設計。

宏達電 2 月營收寫下 13 年多新低,旗艦機 U12 外傳可在 4 月亮相,固然本年新旗艦還沒有頒發,然則行銷力道則自 3 月可望進一步升溫,在蒲月天的助陣下,但願進一步衝刺首季營運。

xyz 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9%BA%E6%85%A7%E6%89%8B%E6%A9%9F%E7%80%8F%E6%B5%B7%E8%9E%A2%E5%B9%95%E

最新創作
聰明手機瀏海螢幕蔚為風潮 宏達電不籌算跟
2018/03/13 01:15:38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Samsung 手機集體出問題,全部999度的絕境高溫
2018/03/13 00:01:31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阿里山叢林鐵路 本線續停駛3個月
2018/03/12 01:29:59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OOPS! 新穎事
2018/03/12 00:26:52 |瀏覽 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