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常常對爸爸說:我愛你!
2019/08/02 16:51:23瀏覽1579|回應0|推薦2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sljkxBA6Q

https://youtu.be/kGsljkxBA6Q

八月是屬於沈默爸爸的日子。

一提到父親就一定會想到朱自清的「背影」,我們在文中看到的是,

父親對孩子的愛是那麼深沈,那麼厚重,卻沒有言語表達。

父親心中有愛卻沈默不語,只是默默的做,如不注意,就不被發現。

曾挺拔壯碩的帥哥,曾幾何時,已年老力衰,白髮蒼蒼,齒牙動搖。

愛要及時表達,沒有說出的愛等於沒愛。

讓爸爸感受到愛的溫度,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一如他愛你一樣厚重。

「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行孝,一是行善。」靜思語如是說。

還有「人生最大懲罰,就是後悔。」

愛就要及時說出來,不要讓愛成為來不及說出的愛。

提醒趁爸爸還健在的孩子們,記得常常對含蓄內斂的爸爸說一句:「我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sljkxBA6Q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mi&aid=12832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