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你屁事
2012/11/28 11:39:18瀏覽236|回應0|推薦2

  想著想著 又開啟這個帳號  因為這裡認識我的人比較少 
FB裡加了太多同事了  沒辦法暢所欲言  因為間諜太多  搞不清楚誰是誰的眼線

  我說:明天早上我會去公司找主任喬事情  你問:什麼事  我說:私事  你還一直問什麼事
你以為我會在意  主任在我的日報表裡提的紅字  才想去找主任喬事情嗎?
我進去公司找主任是真的  只是跟你想的不一樣 
我只是誇大事情的真相  主任前些日子  託人跟我要一些資料  我只是把資料送進去而已
你應該知道的 我『話』老是喜歡說一半的 雖然我是故意的  只是想吊吊你的胃口
被我耍過起次了 還沒有警覺心  都幾歲了 還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就想知道別人的八卦
你問這麼多  我會告訴你嗎? 
說實在的~  不會
反而是 你問的越多 我越不想講 
就算我講出來了  講的模寧兩可  你會信嗎?

說真格的  我去找主任 

                                   關  你  屁  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aka32&aid=70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