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到死就送房「700萬成交了!」 72歲屋主娶25歲妹…豪送車加房
2020/10/18 15:09:04瀏覽55|回應0|推薦0
租到死就送房「700萬成交了!」 72歲屋主娶25歲妹…豪送車加房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租房就送房!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PO招租貼文,聲稱只要承租他的房子,等原PO過世後,房子就是承租方的。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個月,這位陳姓屋主不僅把房子賣掉,還順利徵婚,娶到一位25歲的美嬌娘。記者致電屋主,對方因為雙喜臨門感到相當開心,「7百萬已經放進阿伯的口袋了,還抱得一個美人歸。」

本站5日報導《租到房東死後就送房!不缺錢房東現身說法:房產太多要嘉惠年輕人》,72歲的陳姓房東聲稱擁有很多房產,但死後這些房子都帶不走,所以才想說用把房子便宜租給別人讓年輕人受惠。

▲▼該物件為傳統透天厝,從照片來看,屋況並不差。(圖/屋主陳先生提供)

該間3樓透天屋齡25年,建坪約70坪,依照周邊行情粗估,約有400至500萬價值。另外,實際查詢內政部的簡易生命表,假設72歲的人還能再活15年,房客繳出的租金約162萬,確實比直接購買便宜非常多。

而當初陳姓房東不僅說要送房,還希望可以徵婚,沒想到隔不到半個月,他今(17)日就開心宣布「天大的好消息」,除了以700萬的價格把房子賣掉,還抱得一個美人歸,並透露「她今年25歲,家庭貧困、三代同堂,目前向別人租房子住。」

▲阿伯公布喜訊。(圖/屋主陳先生提供)

自稱「阿伯」的陳房東相當心疼這位女孩,「她願意為了家庭犧牲嫁給阿伯,那我怎麼會虧待她呢?」不僅打算將房子過戶給嬌妻,還預計用女方名字買一台BMW。不過,阿伯也說,高額設定抵押會是男方的名字,等於不動產權還是在陳姓房東身上,避免有天房子被拿去賣。

賣了房子、娶了老婆,陳姓房東還準備要繼續賣房產,也透露接著他可能打算整理埔里的房地產,「你們等待阿伯推出下一個案子。」

關鍵字:透天房東租屋送屋彰化贈與稅土地增值稅影音



原文網址: 租到死就送房「700萬成交了!」 72歲屋主娶25歲妹…豪送車加房 | ETtoday房產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833817#ixzz6bCjSJNp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173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