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才8歲怎知道」 女淚訴母為錢作嫁
2014/04/25 05:24:51瀏覽60|回應0|推薦0

「我才8歲怎知道」 女淚訴母為錢作嫁

TVBS新聞
「我才8歲怎知道」 女淚訴母為錢作嫁
放大照片

不滿女童母親毀約,幼稚園小開怒告詐欺,當時才8歲的紀姓女童說,11年前當時父母離異,常常和媽媽到幼稚園接弟弟下課,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長 大後,母親家人也都沒有跟她提起婚約的事,和丈夫結婚後,生下一個小孩,因為個性不合,兩人不久前才離婚,對於當時母親為了錢,將她許配給幼稚園小開,相 當難過。

8歲的紀小妹妹,挽著母親的手,母女倆出遊笑開懷,但母親卻為了錢,將她許配給32歲的余俊寬,紀小妹妹全都知道嗎?被告紀姓女子:「一個小學生,那時候是小學生,會知道嗎?我什麼都不知道,你覺得會好嗎?」

語氣哽咽,被母親賣了,紀姓女子說她全被瞞在鼓裡,現在不僅和前夫生下一子,也和母親分居,對於婚約一事,她說當時年紀小,直到長大,母親都沒跟她提起。

余俊寬供稱,2006年,紀小妹妹8歲,他就和母親口頭約定婚約,奇怪的是,過了7年雙方才簽約,簽約書上還註明,女童母親不識字,所有內容都是余姓男子寫的,檢方認為難以證明,母親是否真的願意嫁女兒,當時就連做父親的,也都不知情。

紀姓女子父親:「沒有啦!沒有聽說這件事。」記者:「媽媽有跟你說嗎?」紀姓女子父親:「沒有。」

余俊寬一開始就打算娶紀小妹妹,但最後卻是透過臉書才知道,她已經長大,而且生了一個兒子,要是真的有心,期間雙方怎麼會都沒連絡,一個看起來是苦苦相等,另一方卻是完全不知情,而牽起這場婚約的紀姓女童母親,拿了錢後,完全失聯。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278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