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皮膚幹燥起皮怎麼辦?
2018/11/26 11:27:07瀏覽59|回應0|推薦0
  秋天到來以後,我們除了可以感覺到氣溫明顯下降以外,最大的感受一定就是幹燥了。其實隨著空氣濕度的下降,皮膚當中的水分也會隨之蒸發,再加上皮脂以及汗水分泌減少,因此越是到了深秋季節,人的皮膚就越發幹燥起皮。那秋天皮膚幹燥起皮怎麼辦?如何緩解皮膚幹燥起皮問題?下面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秋天皮膚幹燥起皮怎麼辦?

  (1)多喝水

  喝水不僅僅是身體生理的需要,同時喝水也能夠保持細胞內十分充足,而秋天之所以會出現皮膚幹燥起皮,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幹燥缺水。因此在面對秋天皮膚幹燥起皮這種情況上,建議每天多喝溫開水,同時也可以喝點蜂蜜水、檸檬水等,都能夠起到不錯的緩解功效。

  (2)多吃維生素豐富食物

  維生素是身體內必不可缺的一種營養元素,而維生素也是防止皮膚衰老、保持皮膚濕潤的重要元素,其中有明確的醫學根據表明人一旦缺乏維生素A,皮膚的彈性就會急劇下降,而缺乏維生素B2時,就好出現口唇皮膚幹燥、開裂等。對於秋天皮膚幹燥起皮這樣一種問題,建議在秋天到來以後,多點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尤其是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自然不能少。

  (3)塗抹潤膚霜

  對於秋天皮膚幹燥起皮怎麼辦這個問題,其實能夠馬上有效緩解皮膚幹燥起皮的方法無非就是塗抹潤膚霜,建議大家隨身攜帶一些潤膚霜,在出去外面以後感覺皮膚幹燥緊繃了,馬上塗抹一些潤膚霜,又或者是噴一些爽膚水等,都能夠有效緩解皮膚幹燥問題。

  以上就是關於秋天皮膚幹燥起皮怎麼辦的相關內容介紹,雖然秋天皮膚幹燥起皮的問題非常常見,但是為了保證皮膚的狀態良好,還是要注意做好補水、解燥的工作的。

相关文章:

You Beauty隔空溶脂療程讓你無痛追擊脂肪重塑美麗身材

You Beauty激光溶脂減肥療程讓你快速瘦身

You Beauty 教你激光永久脫毛指南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niella&aid=12049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