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歉!!讓我出去一下!!
2017/02/14 07:10:18瀏覽47|回應0|推薦0

        正值行動裝置您我皆唾手可得之際,這個世界,正被快速地網路化所緊緊包圍。那種分不開或戒不掉的處境,我想您可以懂的!時時使用著它們,刻刻忘掉了傳統;一次次方便利用它們之後,讓我腦袋空空如也,忘了當初我該如何找線索回答我的考題Google一下便得到知識? FB一次方成連結?於是,我心靈的節奏趕不上外在環境的變動,此刻網路正迅速地透過FB解讀著我正發展的人生。 

        真的好想可以一個人去徒步行,來趟旅行。獨自面對自己的內心與自己談天說地,或靜靜地行走著也可。如同今日要分享的一部真正內心探討的德國影片我出去一下

(圖片來源 : 海鵬影業)

       我不知道為何男主角要找尋上帝 畢竟上帝很忙,忙著聽大家的煩惱,或許他不認為有上帝 ; 但我一直都感受過天老爺的存在。片中男主角藉由長途步行了幾百公里,途中大多數情況都是在獨處之下與自己對話,寫下給屬於內心自己的真心,漸漸地,他領悟了上帝。

        觀看影片的過程有些煩悶、有些無趣、更有些相同體會。我不能說它是一部多感動人心的作品,但至少對我而言,我可以明白男主角所謂的領悟上帝那種情懷、那份幸福、那刻喜悅與那條被祝福的人生旅程。 

        給親愛的您們,相信您們的人生旅程中,時常被天老爺所祝福,儘管您我皆有煩惱,無法立即得到回答。那麼何不讓自己先暫時出去一下獨自與內心的那個自己說悄悄話,或許可以獲得足夠的勇氣 令我們不畏懼地努力前進,即使前方之路依然崎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iwanghu&aid=9197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