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啟臣總辭朱立倫嗆民進黨:從此刻起要小心了
2021/09/27 10:30:44瀏覽8|回應0|推薦0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昨天揭曉,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重掌黨中央,發表勝選感言時誓言,從今天起,將是空前團結且充滿戰鬥力的國民黨,除了是戰鬥藍,更是必勝藍。連任失利的江啟臣昨率一級主管總辭,強調“隊長”已經決定,接下來是展現團結的時刻,他支持勝選的朱立倫;卓伯源和張亞中也齊聲高呼團結迎戰2022、2024。

昨天晴空萬里,不少年長黨員拄拐杖前往投票,開出50.71%的高投票率,下午4點起,全台422個投開票所陸續開票,朱立倫順利回任。

江啟臣盼月底前交接

卓伯源昨天下午近5點時現身黨中央,留下一句“他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後,即上樓探望江啟臣。江則在傍晚6點20分見選舉大勢底定,率領一級主管現身總辭,並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協助朱銜接黨務,9月底前完成交接。

江啟臣強調,既然“隊長”已決定,接著是展現團結的時刻,他支持勝選的朱立倫,選戰交鋒難免,但波折應留在過去;他願帶頭促成黨內團結,並立刻投入罷免“立委”陳柏惟、年底四項“公投”宣傳工作。

隨後,朱立倫由前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人陪同抵達中央黨部,現場支持者高喊“加油”,他透露已致電張亞中、卓伯源、“最辛苦的”江啟臣致謝。他敬告民進黨即刻要開始擔心了,因為未來將是空前團結且充滿戰力的國民黨,不管罷免案、“公投”案、選舉,都要團結對抗鴨霸的民進黨。

蔣根煌可能代理主席

對於江啟臣希望9月底前交接,依規定要在10月30日全代會上才能就任黨主席,但此前有10月23日刪Q罷免案,屆時該由誰領導?朱立倫說,黨主席請辭需要中常會通過,中常會如何決議他沒辦法預做判斷,但是他交接要依照規定在全代會進行,他不能自己決定就任時間。

喚起黨魂張稱邁大步

據悉,若中常會通過江總辭,並推派代理黨主席,由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代理的機率最高。

卓伯源在臉書貼出昨晚和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合影照片,強調國民黨一定會團結,讓2022再次勝利,贏回2024選舉、“立委”過半。張亞中則在孫文學校辦公室發表敗選宣言,稱“黃花崗革命失敗,但未來成功更近”,此次選舉在喚起黨魂的道路邁出很大的一步,國民黨有責任要結束兩岸敵對狀態,並創造兩岸和平。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fc8263&aid=16850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