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3
博客來暢銷書 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10/18 18:16:37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611018

商品訊息功能:

博客來電子書商品訊息描述:

◆十九世紀哲學家培根說:「知識就是力量。」但他沒說的是,博客來暢銷書唯有經由閱讀,知識才能變成力量。

◆閱讀,不僅是一種愉悅,更是一種理解、思考與判斷的能力,讓自己可以擺脫平庸與急功近利的謀生態度。

◆十種閱讀樣貌,十幅人生風景

淘選出上百本珍藏經典

匯聚成一股股智慧之泉
博客來好書閱讀網

這些名字對社會大眾來博客來排行說應該都不陌生:

李家同,以宗教家般的情懷,始終關注臺灣青年人觀念的清華大學教授。

陶傳正,熱中音樂、演戲、拍照、旅遊的奇哥董事長。

嚴長壽,自飯店管理領域光榮交棒,轉而關心台灣社會教育各層面的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陳怡蓁,穿梭於科技與文學之間的趨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蘇國垚,希望將在亞都麗緻總經理任職期間的寶貴實務經驗,傳承給有志餐飲管理莘莘學子的現任高雄餐旅大學助理教授。

林天來,從花蓮女中圖書館管理員,認真努力到成為出版社高層的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副社長。

沈方正,從「人」和「文化」角度出發的老爺大酒店集團總執行長。

劉軒,在作家父親劉墉盛名之下成長,另闖出自己一片天的知名DJ及作家。

幸佳慧,擁有俠女性格的兒童文學作家。

郭國榮,曾是窮到連鬼都怕的金山窮小子,靠著苦幹實幹、大量閱讀,而成為「關渡土地公」的喬大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這十位於公益、教育、藝文、出版、服務各界的菁英,無論是自艱困環境中力爭上游,或脫胎於家學淵源另闢擅場,成為各領域翹楚,其中最大的共同點就是:閱讀。

在本書中,他們不僅分享各自不同的人生歷程,與如何從閱讀中汲取生命能量的體會,並於篇末羅列影響自己最深或最想推薦的各類經典。與這些傑出人士成功相關的百餘本作品,就像書海中精選出的珍珠,絕對值得讀者玩味再三;在他們的導引下,讀者一定也能從中發現閱讀的力量。

?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吳錦勳, 李桂芬, 李康莉等/合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9/30
  • 語言:繁體中文


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

商品網址: 博客來暢銷榜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611018



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好書推薦,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好書推薦2018,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好書推薦部落格,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好書推薦心得,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好書推薦心得感想,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好書推薦心得報告,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讀書心得,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看書心得,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看書心得分享,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評價,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好看嗎,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哪裡買,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排行榜,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讀書會,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Keeping at It- The Quest for Sound Money and Good Government



Taming Japan’s Deflation- The Debate over Unconventional Monetary Policy



Managing Local Economic Development- Concepts And Practices






最新創作
博客來暢銷書 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
2018/10/18 18:16:37 |瀏覽 6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電子書 文官說法:臺灣地方制度講古
2018/10/18 16:31:54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好書設計 金融市場
2018/10/18 11:28:56 |瀏覽 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專屬A型人的血型星座大解析
2018/10/18 09:09:43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網路書店 e-coupon 100恐龍(震撼版)
2018/10/18 08:04:08 |瀏覽 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