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良人之歌
2009/04/27 09:22:27瀏覽1146|回應5|推薦28

NT3726584 - Share on Ovi

卸下奴僕的行裝,

拂去羞愧和疲乏,

深深地埋入靜湖的心谷厎,

我只想聽見靈裡微細的叮嚀,

告訴我不憑眼見的當行路.

***

走進心懷的內室,

享受靜謐中的平安,

所有的思緒沈澱,

單單定睛在良人榮美的愛慕之情,

聆聽他的愛語,

感受他…

我願軟弱浸透在他剛強的膀臂中.

***

不住地喚著你的名,

瞥見你深不可測的炬目,

熊熊的愛火使我屈服,

意念中的營壘傾覆成灰,

你溫柔的耐性使我回轉,

屏息這份真摯的婚日盟約,

使你無悔地顧念我.

***

我昏眩於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熱情,

你那顆全然獻上的心,

點燃了我內裡日漸黯熄的火苗,

卻見良人渴望的眼神,

只盼我認識自己在你眼中的美麗,

只盼我明白你為我著迷,

只盼我能回應你毫無條件的愛.

***

我愛, 因你先愛了我;

我的熱情、我的承諾,

只自私地緬懷你的付出,

我感泣你的愛、你的心,

仍堅定地等候我的情願,

無怨的情絲繫在我身,

完全征服我.

***

在你的愛中我甦醒,

願將自己割捨, 真正屬於你,

不再從乾涸的井裡汲取短暫的水泉,

真知道唯有你能洗滌我的靈,

唯有你是永遠的泉源.

***

我不甘在隱密之處對你吟唱我的愛,

我願人人得被你吸引,

歌頌你的愛,

我只願像你,

擁抱被火煉淨、毫無異味的乳香,

嬝起熾焰滿足聖潔的馨香,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也是我對你的相許,

願我的愛嶄新, 完全擁有良人的心.

***

你因我的願意而陶醉,

你熾熱的愛火使我靜默,

你情深款款為我歌唱,

輕舞由天而降的情聲中,

痛悔的淚水化為珍珠冠冕,

一身嫁衣趨除一切的懷疑,

我吶喊一生的願意,

我屬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屬我.

***

我的心為你關鎖,

我的愛語只為你傾吐,

我的靈跟隨你的喜悅,

唯有你是我的王,

我生命氣息的所有.

*** 

曾一人佇足在冰冷刺骨的慟心寒風裡,

今日親迎你應許成長季節的清新和風,

在不同的生命階段, 顯露我心,

願熾熱的愛火能無阻地串流我心,

願我的愛情從心深處被對付的地方爆發而出,

願我的愛情經過火煉如精金,

願我的愛情在你的等候中得成熟,

願我的愛情成為你榮耀的冠冕.

    
    

    我的良人, 你在何處?
    為什麼在我的覺醒中離去?
    為什麼讓我靜候在深淵的沈寂中?
    我難眠於失去你的親蜜,
    我難安於失去你的同在,
    我的良人, 你在何處?

    我魂縈夢繫的你,
    我生命燃燒的火源,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心緊守你的愛焰;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心緊守你的誓言;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心緊守你的等候.

    我委身的良友阿!
    請不要質疑良人對我的愛,
    任憑你們的指控!
    任憑你們的審判!
    我的心珍惜良人璞玉渾金的信息,
    我的心執著良人滿溢良善的愛情,
    我的心安息於他不變的心懷.

    我的口細述你的性情,
    是我用生命所認識的;
    我親嚐愛情純粹的美善,
    我親受愛情可畏的瀝煉,
    我親浸良人愛情的豐富.


    我要訴說,
    我的良人, 他是超乎萬人之上, 卻與人相親如朋友!
    我由衷見証讚美你的應許, 不論有多少, 都是是的!
    我由衷吟唱讚美你的愛情, 烙印在心扉, 單單屬你!
    我由衷凝神注視你的聖潔, 震動中降服, 戰兢快樂!
    我由衷獻上屬於你的榮冠, 榮耀中變像, 只願你來!

    這是我由心頌唱的雅歌, 在此暫凝躍高的音符,

    只因深奧測不透的事我不敢多言,

    遙望另一端生命的壯麗,

    讚嘆

    “那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是誰阿?!”

     

pie jesus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C
請問音樂名稱及出處
2009/05/15 14:25

若可以 另壹篇文章(死亡) 也一起問

喜歡您的文章

特別是生命內層的省思及零裡的對話

神祝福

靈裡的「感統」失調(awakening) 於 2009-05-16 08:23 回覆:

良人之歌的背景音樂是, Pie Jesu from Angelis

如果我死了的背景音樂是, O Sacred Head, Now Wounded from Fenando Ortega


恩典小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歌
2009/05/06 11:06
What a touching love song!   So Beautiful~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風改變了
2009/04/29 22:46

好感人

最近好嗎


blue phoenix

靈裡的「感統」失調(awakening) 於 2009-04-30 07:33 回覆:

那是因為心變了!

如蛹蛻變, 心中江河如海湧,

篤定有依靠,

能愛, 真因深深被愛!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音乐
2009/04/28 21:57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音乐有些断断续续。是我电脑的原因吗?

下次再回来听!一定是很美的音乐。

神祝福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 婦
2009/04/28 10:03
從 僕 人 ﹐ 到 朋 友 ﹐ 到 新 婦 ﹐ 直 到 此 ﹐ 我 們 才 進 入 王 的 內 室 ﹐ 享 受永 恆  愛 情 的 甘 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