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三月
2006/06/04 23:22:52瀏覽240|回應0|推薦3

 

那是桃花漫舞的春
那是鳥兒幽鳴的谷

一陣東風 
飄來妳的芬芳
兩行相思
燃起我的詩意

眼前
盡是如夢般的景物
耳際
盡是春風似的絮語

突然
驚覺桃花之境
有雙深情的明眸
正注視著我....

乍見妳
於桃花三月
初聞 妳的芬芳
瞧見 妳的含羞
我 
用可掬的笑容
輕聲地向妳招呼

妳 那清幽的芬芳
喚起我對妳的熱情
妳 那翠綠般的衣裳
引起我對妳的注意

是的
是你那深情的明眸
帶我進入了妳的世界...
是妳那獨特的芳馨
成就了我的唯一

在這蝶飛花舞的三月
我遇見了妳
從此
妳的一顰一笑
成為敦煌旅者的思念

願來年
再次拜訪春天時
我噠噠的馬蹄
能喚起這桃花三月裡的邂逅

甲申春天.渡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