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的惡魔果實
2020/03/10 17:56:17瀏覽517|回應0|推薦18

今天換別的話題吧!老是發相同的文也很無趣!

海賊王是我目前唯二在追,也相當著迷的動漫,是繼金庸武俠小說後,最讓我廢寢忘食的漫畫之一(另一在追是金田一事件簿)

我入坑的時間大約是魯海第二次出發那一段開始,也是無意間翻閱後,發現裡頭劇情相當厚實 ,不是單純的傳統為打為打的老套劇情,難怪海賊王可以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漫畫之一(對我來說沒有之一)。相信就算沒有在看的人,多多少少也聽過裡面的人物略知一二。

惡魔果實是海賊王最重要的要素之一,有時我在幻想,如果有那麼一次機會的話,要我選一個我最想要得到的惡魔果實,我會想要的前十名(劇場版不在考慮內):

10:燒燒果實:可以控制火焰,讓身體發出火,若是在野外,一定是不可少的能力吧!

9:氣體果實:可以控制身邊的氣體,在現代空氣污染的時代,有這個果實就不必擔心了

8:透明果實:可以讓自己包括衣服都可以透明,若有這個能力,應該蠻有趣的(別誤會,壞壞的事情除外)

7:黃泉果實:可以復活的果實,多少古今中外無數的帝王都想要的能力,但是長久生活在世上也不見得是什麼好事(而且整天看到自已是一副骷髏心情就不好)。

6:寂靜果實:尤其是喧鬧的大城市中,對於想要不被打擾的時候,這個果實就很有用。

5:花花果實:在任何地方可以長出自已的手,我想這對於農務是非常有幫助的。

4:凍凍果實:一旦有這個能力,等於本身是一台可以移動的電冰箱,尤其在夏天,應該是一個很令人方便的能力。

3:不死鳥果實:重要的是可以飛到天空自由遨翔,這一點就很迷人。

2:橡膠果實:手腳都可變長,無論在生活上或農務時都是相當方便的(而且怎麼吃都不會胖,對吃貨的我是一個夢幻逸品)。

1:瞪眼果實:這根本是千里眼了,我一看到這個超BUG的時候,真的好想要這個能力(尤其在考試就不必怕了)

大致如此,若果把劇團版考慮進去,我想幸運果實應該是首選之一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3197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