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錦班展』
2007/06/11 00:49:45瀏覽1176|回應1|推薦3

               by肩膀酸的威索
6月7號以及6月8號是美術科二年級的三班聯合班展
在6月6號禮拜三就已經開始佈置
同學的個人創作以和集體創作相當的豐富
不論立體或者平面,黑白或者彩色,大的或小的
驚人的創意與技巧都以各種形式出現在展場裡
二仁彩的同學在老師精打細算下一大早就開始佈置
大家分批帶著自己的作品從巷子裡的國畫教室冒著雨到自強藝廊給老師審核
積水的操場浸濕了許多人的鞋
磅礡的雨打濕了遮不住兩人的傘
其他兩班同學也來布置時我不免想滿足好奇心的觀看一下作品
但是為了展場完成後的驚喜感,我忍住了
雖說並沒有即時的將所有的作品都擺上
但是到了展覽當天三班所有同學的作品總算是一個不露的展出
果然不負眾望
一早展場就擠的水洩不通,我並沒有打算擠下去
第一天的展出相當成功

第二天展出狀況依然良好
第三堂課時英文老師應同學要求帶著大家下去一起看展覽
(話說發生了一些遺憾的事,有些較精緻的作品有遭到破壞)
希望那些人能良心發現,自己切腹謝罪
大家對於其他有著優異表現的作品抱持著驚喜又敬佩的心情觀賞著
我是這樣想的......
其中較大型的立體作品頗受歡迎
論精細度和創意都是數一數二的好
我相當佩服,非常厲害


除了玩的不亦樂乎
對於下午拆件前的切西瓜儀式我也是相當期待
雖然說西瓜公主-阿美說好最大的西瓜是給二仁
但是三顆看起都差不多
切開後被搶光也差不多
吞下肚後拉的也差不多
但是依然非常感謝老師們的用心良苦
話說阿富切西瓜像在砍人
乘機洩憤....
吃吃西瓜.拍拍相片.續續往事還有吵吵鬧鬧
我和班布早一步離開,將兩片西瓜送回教室
可憐的鐵蛋,藥物過敏,眼睛腫的水汪汪
雷雷和他一起為我們的財務作警衛
感謝他們
過沒多久大家也都回來了
因為是阿彬的課,看了許多資料
還因為要帶校長看展覽,阿彬放了"巴黎我愛你"
一部由多個發生在巴黎各角落故事的小短片所組成的電影
相當有趣
當然
看完以前就去拆件了
有些感傷
短短的兩天展覽
三年來唯一一次有辦法盡情發揮創作的一次聯展就這樣結束了
拆件拆的可說是"快!狠!準!"
快的我來不及拍照
狠狠刺痛我手的圖釘
以及準時完成

所謂梅雨季
將我的作品用類圾袋包好
像袋真正的垃圾
在雨不停的梅雨季
大家在雨中拎著自己的作品
在不小心讓作品淋到雨的梅雨季回家

最後感謝所有展出同學的幫忙

以及所有指導老師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10182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7/06/19 10:08

有一個錯字喔!!下半部垃圾袋的"垃"打成"類"了...

三人彩(art2people) 於 2007-07-04 0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