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裁性醜聞II
2008/03/22 18:52:22瀏覽1247|回應9|推薦49

總裁性醜聞II

總裁的性醜聞當然不只一件,而且要越爆料越精彩,現在我爆的這一件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可能隨時會遭遇不測,因為這事兒跟總裁的前女友有很大的關係,希望大家都是智者,看完之後不要講出去哦!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總裁還是個窮酸書生,也是發生在大過年期間,拿著存了好久的壓歲錢,和女友相約除夕不回家,規劃去墾丁玩個三天二夜,因為前女友剛好有個親戚在恆春的一家飯店當經理,住房與餐點會有折扣,所以選擇住在那邊,白天再安排去墾丁的行程。

除夕當天我們Check in,遊客數卻出奇的少,不曉得是不是飯店的生意不好,當然我們不該這麼猜測,換個角度想,也不錯啊!我們正好可以安安穩穩的享受飯店裡的設施,女友去泡三溫暖和蒸氣浴,我則去泡健身房,根本沒人跟我們搶,飯店外有露天的游泳池,但是恆春的風大又下著毛毛雨,所以我們打消了念頭。

除夕晚上的重頭戲登場了,那就是象徵團圓的年夜飯,我們總共叫了十道菜,令人驚訝的是全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輪流端菜的服務生比我們還多人(我們兩隻,服務生有三個),看著滿桌豐盛的菜餚,時間又是多的這麼可愛,兩個人盡情的享受著如電影情節般的美好夜晚。

可是十道菜實在是太多了,開什麼玩笑,兩張嘴巴怎麼吃得完,後來我們請服務生幫我打包,準備帶回去給家人享用。

情侶一同外宿旅遊除了欣賞美麗的風景,放鬆心情之外,免不了來場翻雲覆雨的限制級情節,在妳情我願的狀態下,總裁的…前女友的「性醜聞」就這樣給發生了。

雨停了之後,我心滿意足的躺在床上,有人這時來敲房門,女友趕緊穿上衣服去應門,原來是她的親戚,接著說要出去一下,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過了一會,又有人來敲門,我心裡想:門又沒鎖,真接進來就好,幹嘛還敲門?才想要起身穿衣服,突然,門就打開,進來的是一位長得像名模「林韋如」的陌生熟女,嚇得我幹緊躲回被窩,只露出潛望鏡般的雙眼。

「喂!小姐,妳走錯房間了吧,這是201號房耶!」不理我的警報聲,她嗔笑著直向我走過來。

「我今天是跟我女朋友來住宿的,我可沒有叫外賣哦!」小姐笑得更加煽情,仍未停下腳步。

「怎麼辦?但我不可能叫救命吧!」叫救命??白痴才會叫救命吧!

雖然很想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但是看著眼前的這位熟女,長髮披肩、身材妖嬌,一身的爆乳裝,目測應該有E cup吧!我的眼睛離不開她身上的玉山頂峰,此時我體內的雄性激素又不聽使喚亂分泌,害得我口水四溢。

「生先,Hi你好,噯喲~~~~,別這麼害臊嘛!!Relax,Easy,Easy,我們飯店為了歡迎春節假期到訪的夫妻情侶檔,特別贈送新春Special優惠,由我們駐店的小姐為男士做迎春的服務。」這小姐有喝過洋墨水哦,不斷烙英文。

「啊啊啊…妳們飯店是是…是要害死人哦!明明知道人家是夫妻情侶檔,還還…提供這樣的服務。」心裡爽到舌頭肥大。

Don’t worry,Sir,我們飯店怎麼會害客人吵架離婚呢?你的阿娜達和其他的女客人早就被我們帶到5樓珠寶展示中心消費去了,我想沒有逛個23個小時,服務員是不會放她們走的。」我靠!這飯店未免也太精了吧!免費提供這種服務,又帶我女朋友去買珠寶,羊毛還不是出在羊身上,但又不得不佩服飯店的用心

才回過神,林韋如…不是,是小姐就已經鑽到我被窩裡,不管是雄激素或是賢上腺素,早就在我身體裡分泌失調了,「哪隻貓兒不偷腥」,更何況到嘴的肉怎能讓她跑掉,我只不過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

精彩絕倫的肉搏戰在四星級飯店的水床上上演著,男女雙方的搖旗吶喊聲加上65級水床的震撼,不輸給明星般演唱會的Live快感。

就在整場比賽快要分出勝負的同時,我聽到有人扭開門把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啊!

是女友的慘叫聲~~~~~~

我翻開棉被,從床上跳了起來,心想驚慌的想著:我完蛋了做出這種事,我跪在床上,雙掌合十正要對女友道歉並對天發誓下次不敢了。

突然,我轉頭看到女友坐在我的旁邊,她眼睛盯著床上直直看,我的視線也隨著她驚恐的表情移動到她屁股的地方,我們此時坐在一面偌大的日本國旗上

PS1、結局是有點唐突,但只能心領神會,看得懂的人恭喜你,看不懂的人原諒總裁不能說的太明白,否則有辱女性同胞的嫌疑。

PS2、當天早上我們帶著一臉羞愧匆匆離開,後來卻留給服務生一面皺巴巴的日本國旗和3大袋遺留在房間內冰箱的年夜菜菜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17177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4/26 08:09

你的故事真的都好笑又生動欸!

精采精采!


若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6 12:59

你的人生實在太精彩了


fish~我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搞笑啊!
2008/03/24 20:05

總裁您的性醜聞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笑,這樣公諸於世,總裁夫人會不會生氣啊!

最後那日本國旗究竟是哪一種,我有兩種解答,請問你可以告訴我嗎?來我的留言簿偷偷告訴我吧!真的很想知道。


......................................................................................................
等待真心的告白 落入凡間的精靈 何時才會完成使命 ~天使fish 邀您一起淌洋"藍色海洋"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間那一段旅館服務是總裁在做春夢
2008/03/24 13:26
後面的日本國旗是總裁前女友每個月都會來拜訪的親戚留下來的.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能說
2008/03/24 13:25
你贏了 

小果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ㄜ....
2008/03/23 23:24
看不懂的話...是因為太笨太傻太單蠢嗎?
我認真看了三遍還是看不懂~~  (>__<|||)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會不會想衝人氣
2008/03/23 21:13
想瘋了,竟然會寫出這種限制級的陳年往事

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前女友
2008/03/23 17:13
是因為這面日本國旗跟你分手的嗎?
♥ nan 的儲藏室 ♥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哪家飯店怎麼精采阿!
2008/03/23 12:19

不好奇那面日本國旗~比較好奇的是~~~(((林葦如)))哪去啦?

不會是(((((((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