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05)
2014/05/28 19:25:39瀏覽1186|回應1|推薦3

老伯問:[怎麼可能?](05)

這樣的說法就不是不離本宗?

而是理性切入。違逆了五祖的佛種的說法。

又情來下種 ,因地果還生。

無情亦無種 ,無性亦無生。

老人說:[時間一到切開兩個地球 ,就可能了。]

[這不是叫人非常惶恐嗎?]老伯說。

一分為二 ,一是新的地球一是舊的地球 ,那中間的地球放哪裏?

又落入二分法去了。

[道非常道 ,有沒有像?]老人問。

[沒有名像。]老伯說。

[涅槃有像在嗎?]老人問。

[不像在。]老伯說。

[一真法界智慧海中有像在嗎?]老人說。

[只在做智慧的激浪 ,沒有形象在 ,只有頻率與能量。]老伯說。

[何不放下山河大地?]老人說。

[早就放下了。]老伯說。

[可是山河大地還在呀!]老人說。

[還在是還在 ,但是山非山,面目全非。]老伯說。

[既然面目全非 ,忽生山河大地?]老人問。

[皆佛的廣長舌像 ,本如來藏。]老伯說。

[物將不存在了?]老人說。

又說:[只剩下真。]

老伯說:[我想沒有了肉體?不等於是真?沒有肉體的神他的行為還是虛妄的!]

就好像放棄私有財產的馬列黨人,以他高標準的心,做事。超乎人的範圍。建立理想國。還是會餓死6000萬人。沒有肉體沒有人的私欲的神還是會做出貪瞋癡的事來。

又說:[肉體的約束使人性安穩的工作做事。]

[一旦超出肉體的約束則會做出可怕的事來。]老伯又說。

老人想了一想說:[您這樣說也對?可是一旦地球失序?心靈接受浩劫時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放火搶劫,人間地獄到來時 ,怎麼活?]

又說:[南北極逆轉 ,火山爆發,做大水 ,天災人禍在那裏攪動!您怎麼活?您不必逃?不必到一個新的世界去嗎?是您沒有經過末日的浩劫吧?]

浩劫到了那是人吃人的世界。

悲慘的世界。活著就不容易!還有什麼善念與道德?恐怕一句佛號也念不出來了?

[我想休息了 ,我們下次再談。]老人說。

[我要為您準備什麼休息的地方?]老伯說。

[我想睡在瓶子裡。或者是電子石中。]老人說。

於是老伯就把放電子石的箱子拿出來。另外找了一個紙箱,鋪上軟被 ,放著玻璃瓶子。而旁邊就放著電子石。上面蓋著一塊黑布擋陽光。

就放在他的書桌上。

老人就一陣煙的進去了。

老伯坐在那裏想著。

馬雅建國在西元前1800年。他的統治結構和埃及一樣 ,有一個王 ,一群祭師。統治著原住民 ,就是墨西哥南方的土住民族。南美洲的一個熱帶叢林的地方。埃及則是沙漠中的尼羅河畔。因為外星人來說比較適合沙漠的氣候。無太多的菌?病菌!

相較之下一個叢林 ,則細菌太多!雨季又長 ,實在不適一個外星人移民的好地方?

外星人既然能夠前來地球 ,必然有他先進的高科技。西元前1800年地球雖然沒有工業污染?但還是病菌的溫床。不適合外星人居住。所以沒有外星人的後代?他們是比較陰冷的沒有陽光的族群?所以外星人來了 ,本來想幹什麼?又不能適應的走了。像法軍攻打台灣病死的比戰死的多,元帥拔孤也病死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703519

 回應文章

老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8 19:35
我以為末日已經經過,地球的前身下墜撞到太陽,又撞到月球,導致月球變成植物人!分成四大塊的星球,在此由三大塊合成新的地球。所以地球是由末日開始的!所有末日的描述是指過去。而今天有可能向末日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