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06)
2014/05/29 13:07:14瀏覽242|回應0|推薦0

統治者一直等待他們的回來。(06)

像兩河流域 的閃米人。應該也是外星人帶來的一支工藝兵團。沒有武力的師父們。亞述人一到就用武力將他們消滅了。

早期的國家必然要有武力和法律 ,還有宗教的力量 ,不然是無法統治土住的 ,因為他們幾乎都是野人跟野獸沒有兩樣。

閃米人是沒有土住参加的。

神來到希臘的山上。

是沒有形體的。

後來看見人有了形體才照著人的樣子自造型像。

就有各種神。

神需要尊貴的活著。

要求人祭祀。

用羊用牛 ,人以為神喜歡用人祭祀 ,就用人祭祀。尤其是處女。

神因為大顯神通而與神衝突交戰。

人越來越多,加上有了巨風,神不堪人的臭 ,又不堪巨風的摧殘?就離開了地球。

神為什麼沒有形體?

一本來就沒有形體。

二是後來肉體病壞 ,而使用去肉體的方法去掉肉體!只保有神識。以化生取代胎生卵生。

人從神的身上學會了怎樣統治人民。就是要給他恐懼感 ,人民才會服從。統治者要蒙上神秘的面紗。不能親近人民!要神話王族。皇室。

也學會了新的使用工具的技術。

開人工運河 ,興建農業。

提供種子樹苗。控制人口 ,加強組織。把人民集中起來 ,勞動 ,用做不完的勞動 ,控制人民。鞏固王權。

神走了以後 ,王失去了制裁者 ,就胡作非為。神帶來的文明 ,只傳一些特定的人 ,而使用恐怖野蠻的統治。即是文明的野蠻也。

不要以為文明就不野蠻?美國也是很野蠻的。蘇俄也是很野蠻的。

也就是說野蠻人住在文明的建築裏。

要明白這一點才能離真像越近?

馬雅人建國了3400多年。算是個久遠的國。

16世紀是他最繁榮的年月 ,但是不久就被西班牙滅亡了。可見西班牙的文明比他強。

西班牙是天主教的國家。信奉天主。

為什麼有高度的天體文明的國?沒有強大的武力?跟閃米人一樣。

他們根本不想久留在叢林?一直想回到神的國度去?一直想等待神回來?

是外來的統治者。無根的少數人!

老伯覺得這個觀點很好。

下午四點多,天使獅角又來。

老伯請教他說:[你們天上的國是怎樣的?]

天使說:[欲界天有六個天,一是四天王天,二是忉利天,三是夜摩天,四是兜率天 ,五是化樂天,六是他化天。還有色界禪天 ,無色界天等。]

[神來地球又走了 ,他們住在天上嗎?]老伯問。

[是有神來地球 ,但是又到其他的星球去了。他 們不住在天上?]獅角天使說。

[耶穌的天國在天上嗎?]老伯問。

[是在天上 ,不過很擁擠。]獅角說。

天人是隨業往生的。

人是可以往生天上的。

時間那麼久了!神大概也往生他處去了。

[天上有在為地球的末日而準備嗎?]老伯說。

[沒有?沒聽說?]獅角說。

[我這裡來了一個馬雅老人。]老伯說。

又說:[他沒有形體寄生在人體中。現在在我桌子上。就這裏。]

[讓他休息。]獅角說。

又說:[這一次因為閏四月?很多鬼不習慣。以為可以長住下來?我必須去勸導。從過去回來的人都已經是幽靈了。不管他是什麼身分?七月底還是要走!]

[是這樣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372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