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玫瑰的情書(20)
2018/04/23 18:45:17瀏覽333|回應0|推薦3

[不!女人都很可愛!]老伯笑著說。(20)

 

[您跟我住在七星山,不用到李茶的店去上班?我養活您,我生個小孩給您抱!]

[再說吧!]老伯還是笑!不想跟著幻想下去?他不是一個激情?又愛表演的人?

他總是淡淡地!

 

不久夕陽西下。

霧靄還是消不掉?

天氣突然變冷。

他們期待有滿天星。

可惜霧氣太濃?

吃過小火鍋。回到房間休息?他們並沒有一進門就熱情地擁抱?

 

老伯又在泡茶。寫他的小說筆記。悠哉悠哉的!

[我來畫您!]

臉逼視著他,豐美的上嘴唇顫動著。像櫻桃一樣鮮紅!

老伯受到驚訝!

也顫抖的說:[好!]

他好像變成獵物?

 

他們並沒有看電視?一個在寫字,一個在畫畫!

他不時感覺她的侵略。

好像蛇伸出舌頭來舔他?

後來她說:[我們一同去洗澡!我幫您洗背!]

[好!]

 

女人恩德齊備的拉著他的手走進去浴室。這時候她是王,可以為所欲為!

把他的衣服脫光,她自己也脫去衣物,喜孜孜地,沒有害羞的感覺?站著為他洗背。

他的屁股曾經肥美堅實,如今只剩下一個鬆軟的軀殼。很多肉消失了!就有一點可憐,好笑?

她把沐浴乳塗在她的背上。忍不住捏他一把?

洗好背,又洗前面。

[您的奶奶比我大了!卻有點下垂?好在這個肚子還有力?]她像在看藝術品的品味著。

胸部不肥。肚子也不大?手臂卻鬆弛了!到處是痴痴的感覺。

不僅是素的而且是頹唐的!

腰也失去力感。

白毛鬃毛參雜其中。在三角洲,黑金在毛中下垂。依然雄偉!她去觸碰它,蹲下來跟它玩。

腿也沒有力感?看起來她卻極為喜愛這老邁的身體,沒有一點壓迫感?愛烏及屋。像寵物一樣倍受愛憐!露出見獵心喜的野蠻光芒。小包子 一直顫抖著,極有精神。三角肩纖纖細細的感覺。加上無力的腰。失去一種欲望,沉睡中的下體,還沒有醒來?是素的感覺!

[您自己去洗頭!再來幫我洗背!]

她忘了把鳥翻過來洗?他乖乖的去洗頭。站在蓮蓬頭下。

女人自己洗的胸部,用力地戳著,也不愛憐?但也不是一點也不疼愛?就是還無法心肉合一?

很冷漠!

下部也洗得很草率?

 

女人的背是完美的。卻又感覺格外的寂寞?他這一副三角肩是小女人楚楚可憐的模樣!

 

終於兩個人手牽著手,包著浴巾,走出浴室。到床上躺平。

[我聽說剛洗淨的女體是髒的!]恬莉說。

[為什麼?]他的女人沒有這個問題。一旦上床就要說話,摸他的臉他的手,最後必然吻起來。

[因為正散放出身體裡面的髒氣出來!]恬莉說。這個他懂,就好像下雨,整個地濕了的時候,就感覺髒!髒氣散放出來!

[喔?這我知道!]

恬莉繼續追問:[您以為人體是清淨的?只有神體是清淨聖潔的,在油畫中!]像個老師!

側臥著。三角肩很可愛的微顫著。一身瓜白!嘴角浮出邪惡狡猾的笑。

沒有一點慾望?

老伯說:[用鬼神的眼光來看,人是又髒又臭的!因為腸子裡永遠有宿便!]說是這麼說,老伯還是在吃冰淇淋。因為她的身體很是鮮美。很有彈性!是年輕的女體。

他不知道她想幹什麼?跟自己談佛法,談哲學?還是自衛似的避開他的眼光?

她終於放鬆下來。

低下頭:[您不要說那麼白?]嬌滴滴地說:[好不好?]

[啊!好好!]

[我可是漂亮的女生!]女生會把身體衣化,就是身體失去力量像一塊衣料!老伯感覺她的身體還是一塊布!還沒有醒來?

[是!是!]

女人突然生氣得大叫:[我沒有大便?]

老伯道歉的說:好!好!

女人生氣的背向他。好像很氣?很嚇人!

 

[我跟您講一個故事!佛在菩提樹下修行,有魔女來誘惑他,佛說:妳肚子裡都是大便!自己看看!

(妳肚子裡都是草包敗絮!妳自己看看!)魔女就羞愧地飛走了!

這個故事對不對?]

女人的背說:[我怎麼知道?]還在生氣!

[不對!為什麼?因為天魔女在魔天享福,不食人間煙火?怎麼有大便?這是聲聞者的想法,不淨的想法!因為天魔女是化生的!]老伯說。

美背說:[化生是什麼意思?]

老伯說:[空化之生,像鬼道,天人道,地獄道,還有一部分的阿修羅道?都是化生的,空化而生。沒有肉體?不吃人間煙火,聞思而食!執著意念而生。這種生物則肚子裡也是空氣,沒有腸胃,沒有大便?]

[喔?是這樣?]恬莉問:[什麼才是對的?]

[如果佛說:妳除了性慾還有什麼?這說好嗎?]老伯問她說。

[這一句話會使天女蒙羞嗎?]恬莉提出質疑!

魔天是享樂的,當然可以有性慾!當然不會蒙羞?

[妳以為佛到底說什麼?]老伯反問她說。

[整天想著男人?也不害羞?]她轉過身來這樣說。

正確的話是:妳肚子裡都是草包敗絮!妳自己看看!

[耶!有道哩!]老伯說:[就像罵人:妳是妓女嗎?跑來勾引男人!]

[嗯!]恬莉摟住他說:[這樣比較合理!]

老伯正想吻她,她卻爬起來說:我要去穿衣服!

[哦?]

那我呢?老伯沒有帶換洗的衣褲過來。他是不是要去洗內褲?算了!沒有穿也沒關係?

 

女人又爬上床來!穿好衣褲,卻給他一個套子。

害他不知如何是好?

就是讀不出她明確的心意。猜也猜不出?

最好的方法就是採取被動,恆順這個奇怪的女子。

女人一躺平就說:[我要睡了!]

老伯跟他說:[晚安!]

 

大概睡到午夜一點。女人才分翻過來壓住他。對他毛手毛腳,嬌滴滴地說:套上套子!

又緊張地叫:快醒來!

好!

人要以人的本位,去生活,甚至做愛!不能一直想著人體的不淨?那是自討苦吃!

他只能聽她下命令而從事。小心翼翼的服侍她。思考她想要的,因應她的肢體動作!

所以很累。

入洞之後。沒聽到她喊痛?卻聽到她問:[佛會罵女人妓女嗎?]

老伯說:[應該不會!]而入洞半截!

 

[罵什麼?]

他分期動作,這一次是頂到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1161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