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旦反嘴鴴
2010/01/06 09:59:19瀏覽455|回應2|推薦9
旦三天假期回故鄉台南,除了見見黑皮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海秋沙。

七股的黑琵目前大約1100隻左右,數量創新高。元旦假期賞鳥遊客不少,我因為賴床過頭,只能跟著遊客透過高倍望遠鏡看著休息中的黑琵。

海秋沙,沒有去問在七股的哪裡,其實何嘗不想再問鳥友,不過很怕造成人家的麻煩或反感,就選擇相信一下自己的運氣。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繞著魚塭一圈又一圈,結果就是撲空。難掩失望。

只好再回到中華路上,觀海橋下的魚塭雖然圍了起來,再過去一些有一兩塊魚塭尚有水鳥。可愛的反嘴鴴一邊覓食慢慢的走過來,只可惜鳥兒很怕我,要不然我好想坐在塭邊,看著牠們在身邊自在。

文內圖片均為1024x680,點圖片才會開大圖

謝謝點閱~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wing&aid=3659245

 回應文章

小祖
^_^
2010/01/08 13:35
.............^_^
阿博(apowing) 於 2010-01-08 13:48 回覆:
嘻嘻,嚴寒的冷氣團下,收到小祖大哥的訊息,心都暖和起來,就甘欣~

訊息我已存下,現在桃園,要等到寒假時才能再回。最近真的很冷,小祖大哥在跑野外之餘也要注意保暖~

ps.udn部落格文章的回應沒有私密留言,但是上方訪客簿留言板卻可以?!已經有請站方增援這個功能。

謝謝小祖~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1/07 08:05
賞好鳥!
阿博(apowing) 於 2010-01-08 13:55 回覆:
謝謝喵永再度光臨賞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