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的你
2019/12/01 16:51:34瀏覽391|回應0|推薦11

少年的你的剧情简介:
陈念(周冬雨 饰)是一名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同校女生胡晓蝶(张艺凡 饰)的跳楼自杀让她的生活陷入了困顿之中。胡晓蝶死后,陈念遭到了以魏莱(周也 饰)为首的三人组的霸凌,魏莱虽然表面上看来是乖巧的優等生,實際上却心思毒辣,胡晓蝶的死和她有着千丝萬縷的連。
  一次偶然中,陈念邂逅了名为小北(易烊千玺 饰)的小混混,随着时间的推移,心心相惜的两人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小北答应陈念在暗中保护她免受魏莱的欺凌,没想到这一决定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负责调查胡晓蝶死因的警官鄭易(尹昉 饰)隐隐察觉到校园里的古怪氣氛,可他的调查却屡屡遭到校方的阻撓.

伯 5:17 神所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
伯 33:19 人在床上被治,骨頭中不住地疼痛,
詩 6: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罰我!
詩 38:1 (大衛的記念詩。)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不要在烈怒中罰我!
詩 39:11 你因人的罪惡罰他的時候,叫他的笑容(的笑容:或譯所喜愛的)消滅,如衣被蟲所咬。世人真是虛幻!(細拉)
詩 59:5 萬軍之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求你興起,治萬邦!不要憐憫行詭詐的惡人!(細拉)
詩 73:14 因為,我終日遭災難;每早晨受治。
詩 94:10 管教列邦的,就是叫人得知識的,難道自己不治人嗎?
詩 118:18 耶和華雖嚴嚴地治我,卻未曾將我交於死亡。
箴 3:11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譯: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箴 16:22 人有智慧就有生命的泉源;愚昧人必被愚昧治。

真是在無知中,所犯的錯,若真心悔改,神也歡迎一個被聖靈更新的人.

來 6:6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重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地羞辱他。
來 8:8 所以主指責他的百姓說(或譯:所以主指前約的缺欠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約,
來 8:13 既說約,就以前約為舊了;但那漸舊漸衰的,就必快歸無有了。
來 9:15 為此,他作了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來 10: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來 12:24 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彼後 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地,有義居在其中。
約一 2:7 親愛的弟兄啊,我寫給你們的,不是一條命令,乃是你們從起初所受的舊命令;這舊命令就是你們所聽見的道。
約一 2:8 再者,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命令,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因為黑暗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
約二 1:5 太太啊,我現在勸你,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這並不是我寫一條命令給你,乃是我們從起初所受的命令。
啟 2: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啟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耶路撒冷),並我的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 5:9 他們唱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啟 14:3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啟 18:23 燈光在你中間決不能再照耀;郎和婦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的尊貴人;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
啟 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啟 21:1 我又看見一個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啟 21:2 我又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啟 21: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啟 21:9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啟 22:17 聖靈和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願我們天天靠聖靈來更新我們,好愈來愈有主之形像,這才是神真實之兒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11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