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綠頭鴨情緒突然失控~
2010/11/12 23:24:35瀏覽2503|回應1|推薦66

昨天中午慣性的到住家頂樓,餵食我的兩隻寶貝綠頭鴨。映入眼簾的是母鴨鴨又生了一顆蛋,看鴨籠內那個情形母鴨鴨好像又再孵蛋了說。



因為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仙貝鴨(母)生鴨寶寶,所以我陸續把它生的鴨蛋,分別送給了好友和同事享用。就是因為我把母鴨的鴨蛋,從鴨龍拿出來以後,自己也就忘了這檔事,之後我把兩隻綠頭鴨從鴨籠放出來以後,先把公鴨鴨放到大水盆內讓它入內洗澡,誰知公鴨鴨突然情緒失控轉身過來突擊我,而且還狠狠的用嘴巴咬緊我的手不放。

哎呀呀...真的好痛耶!公鴨鴨(旺旺)倒底是怎麼了,用日光燈保暖放在紙箱內經過28天的孵化,到今天長大成鴨這光景已經兩年半載了。(旺旺)從來不曾咬傷過我,今天異於往常個性突然兇狠暴厲,一直緊追著咬我,我對這次公鴨鴨(旺旺)突然的舉動給嚇到,當時我一直顫抖害怕著,公鴨鴨肆無忌憚的緊追咬我不放。

後來我從周邊拿了掃把假裝打它,想把它趕入鴨籠內,這下公鴨鴨更生氣了,它好像發瘋似的拼命緊追咬我不放。這時候我的脾氣開始火大的對它咆哮,祢這隻忘恩負義的畜生,我把你從小養到大,當祢像小孩一樣的呵護祢照顧祢,祢怎麼可以如此兇殘的咬傷我呢?我真的好生氣也好傷心呢?後來我想盡幫法誘使這兩隻綠頭鴨入鴨籠內,追逐中我流了滿身大汗,最後終於才把這兩隻綠頭鴨趕進鴨籠內用大鎖鎖住呢?




後來透過好友從網路得知,公鴨鴨咬我的原因是,原來今天公鴨鴨(旺旺)會突然咬我的動作,歸究其原因它(旺旺)看見我從鴨籠內把母鴨鴨生的鴨蛋給拿走 ,仙貝(母鴨鴨)想要孵化的蛋啦!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公鴨鴨是在對我抗議和報復啦!..嗚嗚..我真的好難過喔!原來綠頭鴨這麼有靈性和感性呢?罪魁禍首原來都是我,讓它們不能傳宗接代,我想公鴨鴨(旺旺)對我突擊咬我的意圖,應該是已經醞釀很久了,所以昨天才會那麼生氣對我攻擊啦!經過這次公鴨鴨(旺旺)對我的攻擊,我的心好受傷喔!本來全心全意寵愛它們,今天公鴨鴨(旺旺)咬傷我,讓我好心碎捏,這次我是不是該下定決心,再把它們給放逐到深山去以免咬傷人類呢?

這時候我蹲下來面對著綠頭公鴨(旺旺),很生氣的對著它說話,祢今天為什麼那麼兇悍想咬我呢?我用手勢比著它(旺旺)旺旺還是一樣想咬我的手,我趕緊把手伸回來,後來我拿了一張木櫈對著兩隻我的寵物綠頭鴨觀看,今天公鴨鴨為何情緒這麼反常,我百思不得其解。
*輕音樂配合日記,如有侵權,請即時告知。馬上刪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yliu&aid=45939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萬物都有靈性
2010/11/13 14:18

鴨子是情執很重的一種動物

妳拿走牠們的寶寶

牠就認妳是敵人了

姿穎(anmyliu) 於 2010-11-13 22:54 回覆:

對啊..我就是少根筋...

沒有很清楚ㄉ去發察..

我的寶貝鴨已經醞釀了要報仇我ㄉ心態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