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不動就裝『可惡』,又裝『可人』!
2010/07/15 01:07:13瀏覽1396|回應13|推薦98

引用文章成雙成對的,卻是...壞事一樁!

引用文章不公平的童年!

每次排座位,那位為了擺脫我的男同學,在我們排身高時,都會先算一下人頭,算一下會不會跟我配到對!『哈哈』!一男一女的配對坐,沒有人像他這麼忙於數人頭的。很不幸的,每次都跟我配到對。

 

另外一位男同學每天見到我就笑,還對我說『我最可愛了』!但我們從來沒有坐在一起過!這位說我可愛,與一直想擺脫我的男同學,他們卻是好朋友!後來,小學畢業後,他們一起騎腳踏車經過我家,一起對著我,笑了!真讓我加冷損到極點!

 

說我可愛的也怪!

 

每次當他一臉嚴肅的,跟同學在討論男人家的事時『木蘭飛彈好像不夠大喔』,一看到我走近,馬上收起嚴肅,又對我笑了。上課時只要我回頭不小心跟他看對眼,他也對我笑了。但我們也從沒有玩在一起過,根本一點情誼都沒有,有的就是從沒有坐在一起過。只有一次不小心的我,居然找運動健將比踢毽子,他也來湊一腳,我不小心贏了他,他又對我笑了。

 

而等到我們真正在一起了,是分配在一起打掃教室,他卻反而不理我了,連說我可愛也不再說了,真的太奇怪了。

 

動不動就對我笑,動不動就說我可愛,只差沒有動不動就說愛我了!『哈哈』!是我有那麼好笑嗎?

 

班上為我取了可笑的綽號,但就他沒有用那可笑的綽號來叫我。可笑的綽號不是更好笑嗎?當那個想擺脫我的男同學,在他面前說我有多討厭時,他卻能充耳不聞。

 

其實我們連一句話都沒有交談過,他到底是從哪裡知道我可愛呀?但我跟想擺脫我的男同學,也沒有交談過,為什麼他就那麼討厭我!這個世界太奇怪了!其實他們都想跟我交談,只是我動不動就不想『說話』!我才是最奇怪的吧!千金難買我一句屁話,現在,卻是很會打屁!

 

一直對我笑的男同學,後來發現他原來很會講髒話的。名列前矛的他,其實一直很壓抑,也許對我笑的同時,正是他解放的時候!我還是功德無量的!只是一個對我笑,一個對我碎碎唸,我沒有被搞瘋,還算『恩主公』有保庇!

 

對我碎碎唸的同學,在某方面一直贏不過對我笑的男同學,兩個人卻還要當好朋友!男人的明爭暗鬥,一點也不輸女人家的!

 

如果加上喜歡捏我的男同學,小小世界卻是充滿著雙面人!都喜歡在我面前裝『可惡』,在其他人面前又裝『可人』!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42255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年紀
2010/07/15 10:32

感情世界有點"複雜"耶

有碎碎唸的

有一見你就笑的

有喜歡捏你的

你才是可惡又可愛吧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0-07-19 02:06 回覆:

終能體會  難道可愛也是一種錯誤嗎

是他們太愛找我說話了  但我就是不說話

男人越得不到的  不是越想辦法要得到嗎

哈哈   原來我也有這種本事喔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噗..讓我想到國小同學會..長大後被報仇!!^^
2010/07/15 03:16

突然發現!!我就是那個喜歡捏人的小男生(其實是抓頭髮借文具偷吃便當)@@!!

不過~~我不姓漁翁得利的那個姓!!哈!!

我小時候~就是那樣皮的像猴樣!!不過不會說髒話!!也有小小俠風範!!現在嘛!!看情形皮囉...嘿嘿!!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0-07-19 02:03 回覆:

是有一種人   喜歡抓人頭髮    不會抓自己的嗎

那你該不會也掀過女生裙子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最可愛滴
2010/07/15 01:22

就是可愛才有人要逗

愈逗愈可愛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0-07-19 02:01 回覆:
可愛的  才會被逗  那我還要謝謝他  讓我的心七上八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