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站,不用幸福,只要不~~遠!
2016/01/12 01:21:24瀏覽2173|回應5|推薦83

這位司機很酷,但是,也很欠揍~~

 

下車前要先按下車鈴,是再正常不過的程序。如有下不了車的,必是有事發生!

 

下一站有人要下車,也按了下車鈴,靜待到站下車。到站了,司機有停一下,要下車的人還很悠閒的準備下車。但,還沒下,司機又開了!當場傻眼又操字連連的三位高中生,只好等到下一站。高中生還以為是自己沒按鈴,有過錯先求諸己也算是好修養,雖然習慣出口『操』字!高中生接著用喊的『要下車』,但司機沒理!只好下一站再下,高中生很大力的連按三次下車鈴,就怕司機沒聽到。

 

下一站到了,司機是有停車讓他們下。但司機停車的地點,立足之地太不穩了。因為司機是停在一個,一下車就會踩到變電箱的地方。但不下車不行,三個人只好攀在變電箱上,盡量抓可以抓住的東西。那姿勢實在是很好笑,但看到他們總算是下車了,忍不住想替他們鼓鼓掌。最後只留下三位高中生攀在變電箱上的好笑姿勢,並且大聲的碎碎唸『這停車技術也太好了吧』!高中生好像脾氣也不太好,卻也沒有因此發生暴動!台灣最好的風景,是高中生沒有打司機!

 

下一位要下車的是一位少婦還帶著小孩,因為帶著小孩,所以下車動作很緩慢。等司機停好車,才想從後座走出來。於是來不及下車,司機又開車了。任憑少婦喊了幾次『司機,下車』。旁邊一位少年仔也幫忙喊『司機,還有人要下車』。但司機依然故我的開車了。彷彿乘客說什麼,他都聽不到!少婦也是好人一個,沒有多做埋怨。只好下一站再下,但下一站距離上一站相當遠!台灣最好的風景,是少婦的老公沒有在身邊所以司機又安然過關了

 

再下一位要下車的是一位老夫妻,分坐兩地。老妻很快的走到車門口,老公還慢吞吞的。於是老妻卡在車門口,一邊揮手喊他老公『快點,快點,車子要開了。』只見這對老夫妻手牽著手,腳步很小卻是快快的下了車。就怕被載到下一站!怎麼搭個公車,也會有恐懼感!

 

此後,凡是要下車的人,都很快速的下車,一點也不怠慢。乘客也被訓練得很了解司機的眉角。

 

這位司機是真酷,也很欠揍~~

 

這位司機之前還發生過,司機在行進間,有一台小貨車叭了一下喇叭,司機嗆『叭三?』我們搭車的都怕那貨車司機會不會來打司機,但司機不怕,還連嗆三四次『你是在不爽什麼』!我看最不爽的只有公車司機而已!

 

又行進間,前面一台摩托車駕駛只是回頭看了公車一眼,司機就嗆『看三?』『還看!』在馬路上惹事生非一件就夠了,會發生什麼後果很難預料!但這位司機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很有事』,真的很好運。一再挑釁,卻平安無事!

 

也因此,本來剛上車車上還滿多人在聊天的,忽然間好安靜,竟然沒有說話聲。氣氛很怪也很恐怖。我們只希望快點到站,夜深了,大家都不想因為司機被揍,而受到無妄之災!

 

這位司機是真酷,也很欠揍~~

做法很欠揍,卻沒有真的被揍。

個性很挑釁,卻也每次都沒事。

希望他每次都如此好運!

 

從此,只要遇到公車靠站停車又突然開了,就會慘叫一聲『啊~~』。以為又搭到那位很酷,也很欠扁的司機的公車了。其實公車司機只是要停好一點,讓大家好下車。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所有的好司機了!酷又欠扁司機的行為邏輯,也變成搭公車的惡夢!我只希望,我的下一站不用幸福,只要不會太~~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41676886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9 15:12
好運沒遇到喝了酒的馬小姐。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6-03-03 15:28 回覆:
喝了酒的馬小姐   就不是馬小姐了~~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
2016/01/14 08:05

讀野口女的文章真是輕鬆愉快!

一再的重複:這個司機很酷,他很欠揍!

的確如此司機行真的欠揍!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6-01-16 02:23 回覆:

呵呵

如果看不到我的臉  我會很想揍司機的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07:03
直接拍下來PO網 比打電話申訴來得快又有效烏雲飄過這就是台灣現在實際上的情況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6-01-16 02:24 回覆:

夜深了  大家都不想拍

我覺得拍下來的人  都是勇氣十足~~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2 20:40
希望他可以一世走運沒意外, 因為他駕的是公巴, 這樣開車很易禍及無辜!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6-01-16 02:26 回覆:

感覺司機是一位喜好惹事生非的人

但是也不想想  他開的是公車

公車上的人都是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