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陌生人的熱情!
2008/05/25 12:41:08瀏覽1405|回應12|推薦86

現在去提款機領錢都很有VIP的感覺,一個超大包廂的提款室,卻不一定有VIP的過程。我比較期待,有一天能真正踏入VIP室,是去領樂透!『哈哈』!從此過著VIP的生活!真是空笑夢!

 

提款室的冷氣超冷,空間超大,還有好多台任君挑選的提款機。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刷本機始終百刷不靈!一路刷來始終如一的從沒刷成功過,真不知道擺那一台形同廢物的刷本機到底為何?!

 

昨天又去刷了一次,雖然知道他還是刷不過,但…我還是要刷一下。也許別人有去投訴了,也許行員也發現到了!也許這一次,讓我刷過了!刷過的意外,也是驚喜!我喜歡這種感覺!『呵呵』!

 

有時候去櫃台只是刷個本子,櫃台卻說提款室也有一台。有時候去提款室刷不過,警衛不思通知修理,還說櫃台也可以刷!唉…銀行的早知道效率,真是深得我心的爛透了!

 

刷本機有時候就是神經神經的,有時候看別人就刷過了呀!為什麼就只有…我,還是刷不過。是刷本機的神經還沒好,還是刷本機就是不肯讓我刷!我多喜歡聽那個列印的聲音呀,列印的聲音越長,表示我的經濟循環做得多好呀!

 

而這一次,排在我的下一位也刷不過了。刷本機該去療養了吧!還是刷本機發燒了,提款室的冷氣,倒是從沒壞過的真冷。

 

因為那個下一位,打蟑螂的舉動驚動了我。她不只打掉蟑螂,還一不做二不休的踩死牠。我們倆互相看了一下,也不禁彼此乾笑了一下。她還解釋說,『是蟑螂!』還好她踩死了牠,讓我不用奪門。否則萬一跑來我這裡,換我一不做二不休的,也很累!『呵呵』!

 

我也忍不住想發勞騷一下的打開話匣子,一向從不在提款室說東說西的!因為提款室太敏感了,話說多了就變得很可疑。在提款室的企圖也不用多解釋,尤其又是陌生人。

 

但我就問她,『妳剛剛有刷過嗎?』『沒有!』她也沒有刷過,那表示不是我神經囉,她還拿著好幾本本子要刷的。於是我又開始大大抱怨了幾下,『我從沒刷成功過!』『真的喔!』看樣子,好像她只是這一次沒刷過。『這刷卡機真的很爛!』『每次都要去櫃台刷!』『他們也從沒修過!』我一吐為快,但那個人怎麼好像有點怕我的樣子呀。

 

一邊喔喔的敷衍我,一邊還快快的提款走人。一向刷不過的,但錢還是照提!『哈哈』!刷本子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但我卻為了刷不過..而積怨甚多的話多了!但她..怕我,是我說太多,終於讓她警戒了起來嗎?!

 

但她…也好了,我都不怕她戴著安全帽了,她還怕我的菜市場臉呀!進銀行不是不能戴著安全帽嗎?她戴著安全帽,還拿著好幾本銀行存摺,她盜刷的嫌疑才重吧!但存摺被盜刷好像也不會怎麼樣吧,不過是刷出個明細!我就常公司的、媽媽的、弟弟的存摺,我就愛拿來刷一刷!不玩刷本機,我也是受不了的!『哈哈』!

 

但摘下安全帽,真相就全都露了。但我的菜市場臉,不管 Face  OffOff的,一樣還是讓人分不清楚。但好像…菜市場臉才真的可怕吧,就算真幹了什麼,也要先驗一下DNA,才能確定。她不是我,我不是她!『呵呵』!也許詐騙的聲音跟我很像,金光黨也長得跟我一樣的臉!她…該不會也認錯我了吧!加上我又裝熟!『哈哈』!陌生人的熱情真的很可怕!

 

陌生人還是閒話少說,尤其是在提款室!在提款室,一舉一動都啟人疑竇!陌生人閒聊一、兩句也可以,但如果聊到三、四句,就讓人懷疑存心不良了!蟑螂也不該逢洞就躦,離刷本機遠一點!就是這個第三者,引發我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8994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
2008/05/25 15:03

你說的刷本機是不是那個補摺機

我的新ㄨ銀行的本子從發來時就不能刷(大概磁條壞了)

害我每次去補摺只能去櫃枱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8-05-25 15:11 回覆:

哈哈  就是補摺機  一時想不起來   但我們不是每次都叫銀行刷一下本子  而不是補一下摺子嗎   為了配合盜刷  說刷本機比較有效果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關蟑螂到底何事呀
2008/05/25 14:27

成也蟑螂   敗也蟑螂   怪蟑螂攪起一池春水吧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8-05-25 15:11 回覆:
如果是蜘蛛我也不會驚動的   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