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冬太平山
2006/11/15 17:43:38瀏覽409|回應3|推薦17

朋友趁著週休二日與社大同學遨遊太平山,今年春天我們也曾拜訪太平山,春與冬的美景大有不同,與大家一同分享冬天的美景吧!!

太平山內有許多國家步道,山毛櫸與鐵杉林是其中之二,大家如果有空可去探訪喔!!

  翠峰湖

  日出

  山毛櫸國家步道

  山毛櫸步道

老師說山毛櫸這種植物可是從冰河時期就有的植物啦~~據說全世界僅存不多,好像加拿大也有吧!(我上課不太認真,都沒做筆記,只記得一點點.....)

  鐵杉林國家步道

  鐵杉林步道

  樹葉已變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542618

 回應文章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地方...
2007/04/19 12:39

好美好美...

下次帶我去吧!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6/12/25 11:06

台灣山毛欅純林不多了,像太平山這麼大片的更是絕無僅有。其它地方的大都是零零散散的生長,據說它是某種蝶類幼蟲的食材,因為樹被砍伐過度,使得那種蝴蝶也接近滅絕。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霧茫茫
2006/11/16 09:57
那些霧茫茫的照片真是美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