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愛台灣:有獨立的創作能量
2013/07/27 09:11:53瀏覽58|回應0|推薦0
聯合公園愛台灣:有獨立的創作能量
記者蔡伯杰/台北-洛杉磯電話專訪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將於8月17日4度來台飆唱,吉他手布萊德戴爾森昨天接受本報獨家專訪,他自爆從小就是「變形金剛」的頭號粉絲,如今改哈前後兩任「變形女」梅根福克斯、蘿西杭廷頓懷特莉,盛讚她們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天菜!

小時愛變形金剛 婚後迷梅根和蘿西

布萊德是聯合公園的創團成員之一,他們從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混合理論」至今已推出5張錄音室專輯,全球總銷量大破6000萬張,是史上唯一連續5張專輯都空降全美排行榜冠軍的樂團。

聊到曾為「變形金剛」1到3集創作電影主題曲,布萊德瞬間化身粉絲,自爆小時候會買「變形金剛」的玩具,如今雖已婚,他仍很欣賞兩任「變形女」梅根和蘿西,認為她們的火辣度不分軒輊!

817第4度登台 期待震撼小巨蛋

布萊德將聯合公園的成功歸功於全球樂迷的支持,「我們踏遍全球,努力成為樂迷眼中的『地方樂團』;我們尤其重視台北,幾乎每一次巡演都會去。」聊到對台灣的印象,布萊德盛讚:「台灣是個美麗的國家,台北是一個進步、摩登、有活力的城市,這裡的人和食物都很棒,還有一股獨立的創作能量,是分享音樂的好地方。」

聯合公園8月17日將首次在可容納1.2萬人的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近乎完售。布萊德很期待這場演出,因為專為此次巡演所研發的震撼燈光效果和影像,將可在台北小巨蛋完整呈現。

聯合公園其他團員各自拓展副業有成,主唱麥可投入音樂製作軟體研發,DJ喬瑟夫經營潮牌店,主唱查斯特更跳槽當另一樂團「石廟嚮導」新主唱,但他不會離開聯合公園,目前已在錄製新專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07-2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02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