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 8月來台攻小巨蛋
2013/04/17 19:38:16瀏覽313|回應0|推薦1
聯合公園 8月來台攻小巨蛋
2013/04/17 17:55

搖滾團體聯合公園(Linkin Park)8月17日將再度來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粉絲與偶像距離更近。

曾經三度來台的聯合公園,每場演出都造成場館水洩不通,台下樂迷即使距離舞台遙遠,仍然醉心於音波的撼動裡。

今年聯合公園將第四度來台,這次主辦單位把場地選在小巨蛋,讓粉絲和偶像的距離更近,要讓聯合公園的魅力高漲破表,徹底釋放爆發力。

聯合公園從2000年發行「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開始,到2012年「生命.進化.原點(Living Things)」,聯合公園迄今締造全球超過5000萬張專輯銷售,囊括2座葛萊美音樂獎、5座全美音樂獎、4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6座MTV歐洲音樂獎,獲得滾石雜誌頒發的年度風雲人物頭銜。

聯合公園走過早期的新金屬(Nu Metal)風格,到現在與大眾流行較為貼合的曲風,與其說是附和,還不如說是對自己的裸裎相見。

聯合公園除了在世界巡迴演出,主唱之一的麥克(Mike Shinoda)更籌備了名為「音樂救援」(Music For Relief)的救援組織,為美國紅十字會籌募經費,更經常參與慈善演唱會,在2009年來台演唱時,適逢莫拉克颱風重創,聯合公園也透過音樂救援組織捐出2萬美元,以幫助災民。

他們之前也在專輯中談到天氣異常、環境污染以及目前台灣爭論不休的核能問題,主唱查斯特說,「當時的我們並不覺得這是個重要的議題,但現在的我們卻認為它與我們息息相關。」

聯合公園2013台北演唱會8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4月18日中午12時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四大超商同步開賣。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751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