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移植首爾特效 撈2萬韓迷4千萬
2012/09/16 12:19:05瀏覽63|回應0|推薦1
SHINee移植首爾特效 撈2萬韓迷4千萬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SHINee」昨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度攻「蛋」的他們,今年開2場共吸引1萬8000名歌迷朝聖,將首爾場的吊鋼絲、噴水秀、雷射秀等舞台特效「原汁原味」呈現,讓歌迷們直呼「值回票價」。

吊鋼絲掀首波高潮

由溫流、珉豪、泰民、鐘鉉、KEY組成的SHINee,昨晚演唱會上,以舞曲「Lucifer」揭開序幕,唱到「Amigo」時,溫流、鐘鉉、珉豪3人吊起鋼絲升上約4層樓高,全場歌迷High翻賣力搖綠色螢光棒,掀起演唱會首波高潮。

SHINee一連唱了4首動感舞曲後,成員們一一向歌迷們問候, 因珉豪正趕拍韓劇版「花樣少年少女」,他說:「今天早上還在拍戲,聽到很多歌迷們在等我,所以很匆忙的來跟大家見面。」還邀全場歌迷們全程站起來一起同樂。

粉絲們也集體手拿韓文「永遠守護你」小海報,替偶像應援,由於9月23日是KEY的生日,歌迷們特地唱韓語與華語版「生日快樂歌」提前為他慶生,讓他感動不已。

「SHINee」小巨蛋演唱會,共有上百名韓方工作人員參與,運了25噸的貨櫃,3小時共演唱29首歌、換7套服裝,2場演唱會票房開出9成,吸金4000萬。他們今天下午3點還有1場,欲購票者可現場購買。

「SHINee」預定於明天搭乘OZ7129班機,於下午1點30分離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9-1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86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