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重返首爾 青春肉體發功
2012/07/23 11:46:21瀏覽232|回應0|推薦0
SHINee重返首爾 青春肉體發功
特派記者王郁惠╱首爾報導 2012.07.23 02:39 am


SHINee演唱會主軸圍繞2012世界末日話題。
圖/SM娛樂提供

南韓男團SHINee暌違1年半,21、22日重回首爾奧林匹克體操館開唱,2天吸引2萬名粉絲,票房總收入台幣4621萬。「SHINee WORLD 2」演唱會主軸充斥2012世界末日話題,舞台華麗、燈光效果十足,SHINee深受青少年喜愛,這回演唱會卻有潑血、拿槍掃射和持槍開唱的橋段,表演充斥衝擊與戲劇效果,突破以往SHINee青春形象。


鐘鉉大方展露8塊健美肌。
圖/SM娛樂提供

才剛歡度19歲生日的泰民,破格穿上「腰瘦裝」露出半邊腹部「白斬肌」開唱,他笑說:「一開始穿有點害羞,現在比較適應了,韓國粉絲一開始看到也有點嚇到。」豪也在個人舞台最後扯開襯衫秀肌情,而鐘鉉與泰民合作舞台,更是裸上半身出場,8塊腹肌壁壘分明,SHINee以青春肉體吸金又吸睛。

開場連4首舞曲,在充斥機關的升空舞台與旋轉舞台,舞力十足到從頭濕到尾,成員不時吊鋼絲,搭配雷射秀、煙火爆破和水舞,舞台華麗指數破表,隊長溫流直呼:「這是世界第一場的核爆演唱會,全部都秀給你們。」緊湊無冷場。

在個人舞台方面,溫流從民歌歌手舞台變身「陽光宅男」,泰民激舞配上重金屬搖滾展Man味,Key化身男版女神卡卡持槍開唱,鐘鉉演唱個人曲「惠啊」唱到激動就有槍聲噴血橋段,血染舞台,唱到忘我的鐘鉉曲畢後,還是由工作人員攙扶下台。

「SHINee WORLD 2」將於9月15、16日台北小巨蛋開唱,售票資訊仍未發布,已吸引粉絲高度關注,隊長溫流表示:「上次演唱會300分滿分、我自己打30分,這次有很多規劃,希望能到150分的程度。」SHINee昨天下午開唱,同區剛好撞MBLAQ開唱,豪笑說:「和MBLAQ關係非常好,一開始邀請對方,嚇到怎麼會是同一天,我們結束馬上衝去看演唱會。」

2012/07/2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6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