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電眼迷倒Elva?柯震東愛情事業兩得意 再進帳千萬代言
2012/06/02 21:46:05瀏覽75|回應0|推薦0
靠電眼迷倒Elva?柯震東愛情事業兩得意 再進帳千萬代言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2012/06/02 12:28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柯震東捧成亞洲人氣新星,近來他更因那雙水潤、炯炯有神的電眼,傳出與蕭亞軒Elva的姐弟戀緋聞,且拿下知名隱形眼鏡品牌的亞洲區代言,再為自己進帳千萬,似乎愛情事業都得意。

柯震東透露,自己從國中時期就因近視開始配戴眼鏡,但因為自己愛打籃球,同時考量安全的需要,因此從高中時期他就開始配戴隱形眼鏡,但其實自己的視力還有散光問題,因此爸媽特別幫他挑選了知名廠牌的散光日拋片,從學生時期一直戴到現在成為代言人。

而談起隱形眼鏡的方便性,柯震東表示,配戴隱形眼鏡讓他不論在與朋友相處玩樂,或拍戲工作都不會受到干擾,在工作上也相當方便,因為不論是唱歌、跳舞或演戲,都可以讓他不受拘束,盡情展現最好的一面。

柯震東也進一步提到,隱形眼鏡的「飽水度」和「自動對焦」對他來說最重要,而他也發現,其實身邊有很多朋友因為配戴不合適的隱形眼鏡,所以常常到了下午的時候,就會覺得眼睛變乾澀不舒服,又或有人跟他一樣有散光問題,但卻不知道要選配散光片,所以眼睛就會有看不清楚的狀況。

且不僅柯震東從高中開始就配戴隱形眼鏡,根據嬌生ACUVUE所進行的一份最新調查發現,全亞洲隱形眼鏡初戴者年齡逐年降低,且亞洲五大市場(兩岸三地、韓國、新加坡)消費者第一次配戴隱形眼鏡的年紀平均為20歲,但台灣第一次配戴隱形眼鏡的年紀則為18歲,遠低於亞洲五大市場的平均年齡。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1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