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TISLAND造肌開唱 粉絲應援米力挺
2012/05/27 12:20:52瀏覽69|回應0|推薦0
FTISLAND造肌開唱 粉絲應援米力挺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時隔1年5個月,昨在世貿南港展覽館,二度辦大型演唱會,一連唱了「希望」、「曖曖曖」等22首暢銷歌曲,與台下8000名歌迷們一同搖滾,人氣最夯的主唱李洪基在台上頻喊:「我愛妳們!」當晚票房收入加7樣週邊商品,共進帳2300萬元。

FTISLAND前晚9點彩排將近3小時,隊長崔鍾訓與宋承炫隨後至泰式按摩舒壓,其他3人則在飯店內的健身房運動;據悉,崔鍾訓最近為造「肌」勤鍊體魄,昨一早便去健身房,還指定要吃雞胸肉。

除基本的食物應援,台迷們也效仿南韓粉絲的「捐米應援」,花上萬元集資購買400公斤的米放在演唱會現場,之後捐給天母的體惠育幼院替偶像行善,該育幼院特地頒發附有中韓文的感謝狀,李洪基很感動,立刻拍照上傳推特,寫下「Thank you taiwan i love you guys ^^」。FTISLAND今天將搭乘韓亞航空 OZ 712班機, 於下午1點30分離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5-2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9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