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團FTISLAND南港開唱
2012/05/25 21:50:16瀏覽52|回應0|推薦0
韓團FTISLAND南港開唱
台北25日電 2012.05.25 09:15 pm

韓國美男團體FTISLAND明天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對於門票開賣不到一天即售罄,團員表示非常開心,也說明天會開心地玩,邀請到場歌迷「盡情享受」。

FTISLAND團員包括隊長崔鍾訓、主唱李洪基、鼓手崔敏煥、貝斯手李在真及吉他手宋承炫共5名成員。他們剛跟師弟團體CNBLUE到美國表演,團員表示,從小聽美國音樂長大,這次能在當地演出簡直像「作夢」,既興奮又緊張,也非常開心。

FTISLAND今天在記者會大玩畫圖接龍,5人必須依照題目畫出插圖,一個一個傳下去,最後一人只要能正確猜出答案,就能得到新台幣500元紅包。

第一個題目是「麥克風」,由崔鍾訓開始,排在第2位的李洪基一看到隊長的畫先大喊「My God」然後才開始畫,但崔鍾訓看到後卻直說李洪基畫的根本是冰淇淋,他不服氣地反駁說「我畫的是麥克風,不是冰淇淋」,但排在最後一位的宋承炫卻回答不出正確答案。

團員最後決定調換順序,由宋承炫先開始畫,他在畫「狠狠愛(歌名)」時,畫出一沱大便、旁邊繞著一隻小蟲,最後傳到崔鍾訓時,他一看圖直喊「你在開玩笑嗎?」當他知道答案是歌名時,氣到把繪圖的本子跟筆都摔到地上。5個人最後成功答對2題,獲得1000元紅包。

2012/05/25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8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