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不能分離 Eric棄巨額簽約金
2012/03/22 13:18:07瀏覽92|回應0|推薦0
神話不能分離 Eric棄巨額簽約金
2012.03.22 03:07 am

據韓國媒體報導,最長壽的男子團體神話,日前亮相KBS電視台節目「乘風破浪」時,成員大爆隊長Eric為了保全神話團體,放棄巨額簽約金。

據指出,當節目主持人問及「神話是否也曾遭遇過解散危機」時,成員金東萬表示:「一般偶像團體在續約或是簽約新經紀公司時,都會遇到危機。」成員ANDY接著表示,「在簽約前,大家會事先說清楚,關於續約的相關問題,然後一起商討,之後再跟隨Eric的決定,與新公司簽約。」

金東萬並透露,「Eric因拍攝MBC電視劇『火鳥』身價爆增,當時即有經紀公司開出讓人難以拒絕的高價,力邀他跳槽。沒想到Eric卻跟我們說,雖然確實有人出高價,但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可以選擇到別的公司,也可以獲得同等的待遇。」大讚因Eric講義氣,沒有選擇單飛,也讓神話走過解散危機。

對此Eric說,「我最先考慮到的是原經紀公司續約,重要的是,我們5人不能分離。我並不是為了想要當演員而成為神話的一員,其他人也一樣,不會為了單飛而發行個人專輯。如果沒有神話這個中心,我們也就失去了自信。」表達自己對神話和各成員的深厚感情。

2012/03/22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24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