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 4年再出輯
2012/03/07 12:29:01瀏覽48|回應0|推薦0
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 4年再出輯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3.07 02:59 am

南韓「最長壽男子偶像組合」神話,5日在首爾青潭洞CGV廣場舉行記者會,等待4年,一句「大家好,我們是神話」宣告回歸,神話表示:「雖出道很久了,但我們不落人後,將向大家展現傳統又成熟的新面貌。」

神話3月14日將發行第10張專輯,接著3月24、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場舉辦「The Return」演唱會,3月24日正是神話14年前出道的吉日,提到「長壽」秘訣,金東萬表示:「其實只是運氣好而已。」慶幸團員無失和或鬧單飛。

偶像團體新人輩出,神話努力研發「該唱什麼歌才能獲得大家的認可」,珉宇透露新專輯將首次嘗試電子曲風,並挑戰全新舞步,他們要將神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合一」一次到位,他自信說:「雖然體力有些下滑,但我們的鬥志,和新人時期一樣高昂。」

神話「The Return」演唱會將於5月12日跨海來台,面對接下來的演出,申彗星表示:「4年前最後一次演唱時,我們承諾『六人一定會重聚再度開唱』,我們履行了過去的約定,因此覺得更加驕傲。」神話在台演唱會,購票詳情可洽玫瑰大眾門市與售票網。

2012/03/0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8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