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奎鐘談情人 大打太極不浪漫
2012/02/14 11:44:11瀏覽79|回應0|推薦0
金奎鐘談情人 大打太極不浪漫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金奎鐘玩刮刮樂,4張只刮中100元。(記者王文麟攝)

「SS501」金奎鐘情人節前夕來台,準備今晚與粉絲一起度過,他也預告準備了神祕禮物與粉絲分享,希望能再衝些票房。金奎鐘曾於3年前寫電子情書給女演員吳世晶,結果等了3個月對方才回信,後續則是變成好朋友,似乎沒有浪漫結局!

玩刮刮樂 400元只中100

金奎鐘雖3度來台,但是首次個人發展,唱片公司替他紓壓,準備了400元共4張刮刮樂,結果金奎鐘只中100元。他笑說自己偏財運並不好,在南韓也都中很少,如果真的中大獎,會買東西送心愛的人和捐獻。


金奎鐘來台,今天情人節將與粉絲共度。(記者王文麟攝)

情人節吃酢醬麵 撇稱沒情人

情人節在台灣度過,金奎鐘被問「最難忘的情人節」時打起太極拳,只說小學三年級有收過女生送的巧克力,而對於他寫給吳世晶電子情書,他說是當時很欣賞對方,但寫了信後沒下文,直到他在綜藝節目「強心臟」透露此事,才得到回應。金奎鐘還說,在南韓,沒有情人的人會在4月14日吃酢醬麵,他都會藉故大吃一番。

金奎鐘來台前曾問其他成員自己的國語名字怎麼講,結果金亨俊教他廣東發音,讓他哭笑不得。他表示,「SS501」成員們仍有聯絡,也討論過再合體,但目前大家都很忙,暫時還沒有結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2-14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1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