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蝴蝶龍鳳胎 睡10萬元嬰兒床
2011/10/28 12:45:02瀏覽185|回應0|推薦0
花蝴蝶龍鳳胎 睡10萬元嬰兒床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2011.10.28 03:53 am

鑲鑽的尿布針、Roberto Cavalli的童裝,台幣10萬元的嬰兒床。「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與丈夫尼克疼愛龍鳳胎,不惜砸下重金,還說要用「腳踏實地」的方式扶養子女長大,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花蝴蝶夫妻日前帶龍鳳胎上電視,最新一期Life & Style周刊更揭露花蝴蝶夫婦如何寵愛子女。被她暱稱為Roe和Roc的小姊弟,明明打扮都一樣,花蝴蝶還說鼓勵他們作自己。尼克說,他希望姊弟倆唱歌像媽媽一樣好聽,還要拿博士學位。

才6個月大,Roe已經開始配戴鑲鑽珍珠頭飾。姊弟各睡一張嬰兒床,AFK的嬰兒床每張要價台幣10萬元。姊弟的外出鞋加起來超過20雙,比一般成人還多很多。

花蝴蝶說:「要讓他們在珠光寶氣和腳踏實地間取得平衡,很有挑戰性。但每天看著他們平平安安,我就很感激了。」

2011/10/2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8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