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24歲了 日本泡湯大解放
2011/04/09 11:22:24瀏覽416|回應0|推薦0
梁文音24歲了 日本泡湯大解放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4.09 03:49 am


梁文音展現小女人性感,日本泡湯獻最大尺度。
圖/環球提供

昨天歡慶24歲生日,梁文音小女孩長大了,在新專輯「情人×知己」裡輕解羅衫,跳進日本溫泉裡泡湯大解放。

梁文音的新專輯將在29日發行,選在昨天她的生日展開預購,其實她前晚已經和黃美珍、Alisa等姐妹們先慶生暖壽了,許下3個生日願望,其中一個就是「希望大家在我的專輯裡看到我的成長」。預購分兩版,贈品各自不同,有寫真貼紙和福井誌兩種。

先前到日本取景,拍了上千張照片,再看一次,梁文音仍滿心感動,尤其這次還難得在鏡頭前大解放。她透露,雖然在屏東老家就泡過野溪溫泉,這還是首次在十多名工作人員面前寬衣解帶,所以她很害羞,一邊圍浴巾一邊喊:「我下水才可以看喔,不要偷看。」

梁文音堅持瘦身的毅力過人,喝了近3年的營養飲料不離身,這一年半又靠運動和固定作息飲食習慣瘦了3公斤,即使面對湯屋的懷食料理,她一點反應也沒有,只叮嚀大家:「多吃點,把我那份也吃掉,不可以浪費人家的心意。」她將於23、24日在台北、高雄、台中舉行簽唱會。

2011/04/0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69281